27/09/2016

Piaget Polo S 系列Game Changer-胡歌:顛覆與突破自我

  • 收藏文章

  伯爵全球品牌代言人Ryan Reynolds與8位Game Changers 來自不同範疇,包括音樂、電影、藝術和體育,每位皆獨當一面,各具魅力,而當中最為香港讀者們所熟悉的,必然數唯一一位中國代表──胡歌。

 

立即觀賞胡歌為伯爵全新精鋼腕錶系列Piaget Polo S拍攝的精彩短片。

 

 

  胡歌用了十年時間累積經驗,終於在去年來了一個大爆發,多部劇集收視高企,網路點擊突破190億,出色演技為他贏得超高人氣和眾人掌聲。回想十年演員路,胡歌說:「不斷的顛覆自己,突破自己,是我時時刻刻想要做的事情。如果可以用你自己的方式和能力去改變遊戲的規則、改變原有的慣性、尋找到新的通道,那生活會變得更加豐富、更加精采。」由稚氣未脫的李逍遙到仙氣盡現的梅長蘇,正反映胡歌這些年來的成長與突破,與Piaget Polo S的創新精神不謀而合,難怪胡歌對Piaget Polo S系列情有獨鍾。

 

  2016年,胡歌為自己安排了一個很長的休整期,讓自己沉澱和進修。作為專業演員,對時間的掌握至為重要,腕錶正是生活中不可劃缺的物品。對胡歌而言,腕錶不只是為看時間,也代表著一個人的生活品味與個人對精神滿足的追求,而Piaget Polo S腕錶就能夠為他訴說這一切。

 

  Piaget Polo S 腕錶為胡歌體現他的信念,而胡歌則用自己的現實人生與事業彰顯着Game Changer的顛覆態度,「2002年我決定由放棄拍攝電視劇或電影,成為一位舞台演員,只因拍攝對我已失去挑戰性,事業可說是遇上樽頸位,因此於2013年我決定成為舞台劇演員,雖然一開始遇上很多困難,但過程中我的演技更有進步,也能令觀眾看到另一面的我。」這種不怕挑戰,迎接改變的態度就詮釋了這枚Piaget Polo S 腕錶蘊藏的真諦和精髓。

  經典腕錶,百載難逢,而1979年誕生的Piaget Polo腕錶,堪稱當世傑作。談到Piaget Polo的名字,原來與優雅而激烈馬球運動有關,1985年,伯爵馬球隊駕臨紐約曼哈頓第五大道,頌揚Piaget Polo腕錶的成就,場面浩大,故此剛舉辦的Piaget Polo S腕錶的發布會亦刻意選址紐約,回應傳統,延續一代傳奇。

 

  Piaget Polo腕錶系列為伯爵的經典,設計洋溢著Piaget Society的精神,為呼應當代名仕挑戰傳統的抱負,設計師運用過人智慧把一枚自動上鏈的精準機芯搭載於精雕細琢的不銹鋼錶殼中,一闋當代傳奇──Piaget Polo S旋即堂皇誕生。

 

Source: Piaget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