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9/2016

散發時尚魅力 碧咸嫂、王菲也戴這系列首飾!

  • 收藏文章
Text: Jessica Chu

  不要以為把所有貴珠寶戴上身就代表高貴美麗,簡單的一件首飾,往往能突顯時尚氣質。好像碧咸嫂Victoria Beckham和天后王菲出席公開活動時,只戴上一隻簡單的手鐲,就已經散發出清雅脫俗的氣質,究竟是哪個品牌的設計?

  王菲早前在北京出席「幻樂一場」演唱會發布會,她一頭黑色的曲髮,身穿一襲淺紫色長裙,配上Tiffany T 系列寬型開口手鐲,盡展優雅隨性。

  除了王菲,時裝設計師 Victoria Beckham出席紐約時裝週時,也戴上Tiffany T 系列18K 黃金鑲鑽手鐲,配襯白色捲袖上衣及撞色百摺裙,時尚中帶點溫柔。

  想學她們的簡約時尚風,Tiffany T 系列還有以下各個新款,看看名模Natalie Westling、影星Lupita Nyong’o及名模Christy Turlington的示範再決定哪款適合自己!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如何搞好家庭關係?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