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4/2017

Emporio Armani春季之作:女的優雅,男的型格

  • 收藏文章

  想要一隻能夠襯上春天造型的手錶? Emporio Armani腕錶2017春季系列絕對是不錯的選擇。今季憑藉明亮色調和匠心設計,品牌中最受歡迎的腕錶款式以流暢簡約的造型及富有創意的現代完工處理,注入新鮮活力;今季推出的全新男裝腕錶系列,也令錶款更加豐富。

 

玫瑰嫣紅

 

綴閃石玫瑰金精鋼女裝腕錶

  淺粉紅玫瑰色調的錶殼溫柔而超凡脫俗,突顯輕盈飄逸的淑女氣質。水晶璀璨閃耀,淺粉色皮革錶帶飾有Emporio Armani鷹形標誌雷射蝕刻,為春季的輕盈造型作完美配搭。

 

迷情雪茄

 

粉紅及啡色玳瑁紋女裝精鋼腕錶

  玳瑁紋酸酯質材以裸色皮革錶帶作混搭,令這款配上玫瑰金色錶殼的經典女裝腕錶賞心悅目,締造全新唯美觀感。白色珍珠母錶盤綴以金屬拋光羅馬數字和長形時標,令腕錶更添魅力。

 

新潮運動

 

黑色精鋼運動腕錶配NATO錶帶

  新款男裝腕錶採用創新的玫瑰金色或黑色離子電鍍錶殼,襯托亮澤的太陽放射飾紋錶盤,而時尚的NATO尼龍錶帶更飾以大膽鮮明的條紋。整體造型纖薄流暢,簡潔的設計將運動街頭風與Armani設計的精髓完美融合。

玫瑰金精鋼腕錶

  與配NATO 錶帶的黑色精鋼運動腕錶同屬一個系列,白色錶盤上飾有玫瑰金指針和棒形時標,纖薄的玫瑰金色錶殼,配以深啡色皮革錶帶,簡約線條勾勒出儒雅氣質,突顯男士成熟穩重魅力。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