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6/2017

讓這款首飾每天提著你,今個夏天要盡情do what you like!

  • 收藏文章
Text: Katrina Yee

  受繁忙的生活沖洗下,人們的信念總會慢慢變得薄弱,曾經對自己承諾過的都被放在一邊,漸漸被遺忘。想要提醒自己,有人選擇紋身,而掛在身上的首飾,也是另一個選擇,令你堅持自己的信念。

 

  一向迷倒女生們的珠寶品牌Pandora今年就貫徹最新理念「DO」,希望賦予女性坐言起行的力量,憑著首飾啟發大家忠於真我!

 

DO FIND PARADISE 尋找樂土

 

 

  Moments雙圈織皮手帶款式鮮明,同時散發寫意氣息,是今季精彩造型的繽紛元素!

Moments粉紅色雙圈織皮手帶 (售價待定)

夏日之樂925銀串飾 $599

日落天堂925銀串飾 $699

閃爍優雅紫色嵌石固定夾 $399

Moments藍色雙圈織皮手帶 (售價待定)

閃爍優雅藍色嵌石固定夾 $399

海洋生活925銀串飾 $699

熱帶海星海貝925銀吊飾 $499

 

DO COLLECT MEMORIES 蒐集回憶

  PANDORA Floating Locket吊墜盒,配合「熱帶樂土」小配飾(Tropical Paradise Petites),令夏日心情隨身同行。設計精巧的吊墜盒任大家配搭造型,留下回憶;甜美可人的小配飾,就可以任大家編寫盛夏之旅的遊記。

PANDORA Floating Heart Locket 吊墜盒925銀項鏈 $999 (M), $1,299(L)

熱帶樂土鋯石琺瑯小配飾 $399

 

DO BLOSSOM展現花姿 

  「亮白蘭花」(White Orchid)系列柔美地點綴耳珠、手腕和頸項,流露細膩美態和嫵媚優雅,最宜為造型添上熱帶風格新意,或配搭綽約多姿的繁花組合。

 

「亮白蘭花」(White Orchid)系列

 

  系列的靈感來源,是自然界絕美花卉之一;設計捕捉白蘭的曼妙花姿,呈現柔美形態,以人手塗繪白色琺瑯,並鑲嵌閃爍寶石。

亮白蘭花925銀耳環 $399

亮白蘭花925銀串飾 $499

蘭花925銀串飾 $499

亮白蘭花925銀吊飾 $499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