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1/2018

【SIHH 2018】超唯美氣質!Van Cleef & Arpels花園系列珠寶腕錶

  • 收藏文章
Text: Katrina Yee

  一年一度國際性高級鐘錶展-SIHH當中,品牌除了展示男士鍾情的款式之外,當然也少不得介紹迷倒女人心的珠寶腕錶。

 

  作為珠寶世家的Van Cleef & Arpels,一直都將珍貴的珠寶結合於腕錶之上,帶來一系列High Jewelry Watch。今年,品牌以花卉為題,以大自然為經典主題及靈感來源之一,將當中的韻律、活潑的生命力和永恆蛻變的姿采,設計成8款花卉腕錶,成了Le Jardin 花園系列。

 

  除了璀璨閃鑽外,另一設計亮點就是其Secret Watches 隱密式腕錶系列的造型奪目,將錶盤巧妙地藏於如花園一般的錶蓋之下。優雅而富創意,讓配戴者含蓄讀時的同時,亦保有婉約的禮儀風範,不知妳又喜歡哪一款作品呢?

 

Dandelion Secret 腕錶

  黃K金花瓣,鑲嵌一顆白色圓鑽及多顆黃色圓鑽,錶盤藏於黃K金錶蓋下,鑲嵌黃色圓鑽。鋪鑲鑽石的小圓球微微顫動,宛如蒲公英的羽絮隨風擺動。

 

Pivoine Secrète 腕錶

  直徑10毫米黃K金錶盤,鑲嵌圓形錳鋁榴石,白K金花瓣鑲嵌圓鑽;錶盤藏於白K金錶蓋下,鑲嵌圓鑽及圓形錳鋁榴石;白K金葉片鑲嵌圓鑽及圓形薄荷綠碧璽,加上玫瑰金錶鏈鑲嵌圓形粉紅色藍寶石及圓鑽,如牡丹穿上鑽石衣裳,高雅脫俗。

 

Chrysanthème Secret 腕錶

  直徑10毫米黃K金錶盤,鑲嵌圓形錳鋁榴石;玫瑰金花瓣,鑲嵌圓鑽及圓形粉紅色藍寶石;錶盤藏於玫瑰金錶蓋下,鑲嵌圓鑽及圓形粉紅色藍寶石;玫瑰金及黃K金葉片與白K金錶帶鑲嵌圓鑽,大型的花冠精心雕琢出菊花優美的姿態。

 

Myosotis 腕錶

  白K金錶圈,鑲嵌圓鑽;直徑12毫米白K金錶盤,鑲嵌圓形藍色藍寶石;白K金、黃K金及玫瑰金手鐲,鑲嵌圓形藍色、黃色及粉紅色藍寶石。豐富的層次和交錯鉸接結構,是Van Cleef & Arpels自豪的大師級傑作。

 

Pâquerette 腕錶 

  直徑12毫米白K金錶盤,鑲嵌圓鑽;白K金及黃K金手鐲,鑲嵌梨形鑽石、圓形黃色藍寶石及圓形沙弗萊石,配上石英機芯。將手鐲配戴於手腕上,一朵朵小雛菊尤如在手腕上燦爛盛開,沙弗萊石的華彩掩映其中,仿如一片柔軟的盎然草地。

 

Marguerite Secrète 腕錶 

  直徑12毫米黃K金錶盤、黃K金錶圈及白K金花瓣鑲嵌圓鑽;錶盤藏於黃K金錶蓋下,鑲嵌圓形黃色藍寶石;配黑色羅緞錶帶、黃K金針扣及石英機芯。微拱的造型展現流麗細膩的線條,呈現花朵於陽光下盛放的盎然生機。

 

Primerose Secrète 腕錶

  直徑12毫米黃K金錶盤,鑲嵌圓鑽; 玫瑰金花瓣,鑲嵌圓鑽及圓形粉紅色藍寶石 錶盤藏於黃K金錶蓋下,配粉紅色羅緞錶帶、玫瑰金針扣及石英機芯。花瓣以精心鑲嵌淨度和 火彩均達最高標準的寶石,展現年輕溫腕的女性形象。

 

Cosmos Secret 腕錶

  直徑12毫米白K金錶盤、白K金錶圈及白K金花瓣,雪花式鑲嵌鑲嵌圓鑽;錶盤藏於白K金錶蓋下,海軍藍色羅緞錶帶。立體花瓣錯落有致,令花冠仿如初開。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