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4/2016

日本必逛3大開架品牌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波莉 C.

    波莉 C.

    人生宗旨:Enjoy Life!「靚」都是「早靚早享受」。
    對化妝保養的追求,絕不亞於愛情的瘋狂程度。
    飯可以少吃,化妝保養少一次都 NO!
    無意中走進化妝保養「魔法叢林」,自此不能自拔—— 只要願意,不完美都可以更美!
    為「美」沉迷的同時,堅拒人云亦云,無意加入網上打手隱惡揚善的陣營,堅持真金白銀以身試「美」。
    好不好用?絕對直話直說。
    自欺欺人,轉彎抹角not my style!
    「Your Face Your Fate」,你永遠不知人生有多精彩!
    轉角遇上Mr. Right?或竟然碰到舊愛情敵?
    我依然會用最完美的Face,面對我的Fate!

    美麗不妥協

  去日本要有定心理和銀彈準備,每天出去不是吃就是買,天天都是shopping的心。買衫買鞋是一定的了,還有女生都超瘋狂的化妝品、護膚品,逛也逛不完。


  無論是專櫃或是開架牌子,日本化妝品的選擇都超多!!在東京去到哪都總有一間藥妝店在左近,逛藥妝店就是我這次在東京的重點,每間藥妝店都要進去看看新品,頭幾日未入手,只是逛都夠開心了。


  日本開架牌子超多,一走到入藥妝店眼都花了,這次就推介3個日本必check的開架品牌!


CEZANNE

  CEZANNE比起日本其他的開架牌子,它只有平實的包裝,簡單的顏色選擇,不花巧不精緻。假如你是外貌派,它的產品未必能吸引到你,但它有很多產品都是平凡得來很有好評的,而且價錢不貴,幾十元就有交易。

 

  這個牌子在香港也找得到,但日本有更多更新的顏色和產品,隨便逛逛都會找到幾樣超划算又實用的東西啊。

  它的粉餅一向很受歡迎,我用過舊版,粉盒有大面的鏡子、粉質不過不失吧,全盒價錢不超過1000円,買來補妝隨便用是不錯的。


       光影鼻影粉也很吸引,包裝雖然很簡單,但一小盒就有白色光影和啡色陰影粉,看過朋友用很方便呢。

  我特別有看它最近推出的三色眼影,外表雖然平凡,但配色都很實用,上班、逛街都用得到,小小一個放在化妝包最好。

Sweets-Sweets

  留意開日系妝品的,一定會聽過Sweets-Sweets,它的開架據點不像其他MJ或是Visee,隨處都找到,在新宿也要走好幾間藥妝店,找得很仔細才找到呢。之前用過它的粉樸胭脂,一直覺得妝品質素不錯,所以一早便把它mark在目標上,是我去日本都必找的開架牌子。

  Sweets-Sweets是走甜美、華麗風格,它最近用上金色或透明的外殼,質感很不錯,外型不似開架貨啊。喜歡Jill Stuart甜美公主風的,隨時也迷上這牌子。儘管香港都有幾個開架專櫃,但同樣地,香港的款式又不多,賣得較貴,去日本買會找到最新妝品,加上円平,換算起來很抵啊。

  去東京前,我就特別看了它今季的新品,胭脂是超推介的,它配上圓圓的立體馬毛掃,毛質不錯,我入手了桃紅色。

  本來沒打算留意它的粉餅,但它難得配上了馬毛掃,平時用慣粉撲、海棉上妝,想改變下就不妨試試這款粉餅,粉質細滑,用掃子上妝也很透薄啊。

  我喜歡Sweets-Sweets的指甲油,顏色豐富,實色和金粉系列都很推介,每次都總會買好幾支。


Canmake

  我一向喜歡Canmake,妝品包裝小巧、顏色是粉嫩的少女風格。眼影、胭脂的選擇都非常多,價錢由幾十到百幾都有交易。在香港喜歡逛Canmake的專櫃,去到日本更是不能錯過。香港的定價太高了,日本買至少便宜三分一啊,當然要買多幾款,再補補貨!

  Canmake的花花胭脂很值得入手,漂亮的壓花,一盒有幾種顏色,掃子更是很好用呢,一盒只要800円,我連包了兩色啊。

  要妝容立體,當然要打陰影。Canmake的陰影粉也值得入手,兩下擦在臉頰旁就有瘦面效果。手上的那盒已用到見底,這次更要補倉了。

  我是十足十的美妝狂,看又好、買又好,都是平生的娛樂。走到日本,最享受就是盡情地逛街,每天想著怎樣花錢,簡直是美好時光啊,哈哈。藥妝店對我來說是深淵,走進去就夠我玩幾小時,左試右試,看這看那的,非常非常忙碌,下次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在東京入手和推介的妝品啊!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如何搞好家庭關係?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