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6/2016

【愛保養】還我性感雙唇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波莉 C.

    波莉 C.

    人生宗旨:Enjoy Life!「靚」都是「早靚早享受」。
    對化妝保養的追求,絕不亞於愛情的瘋狂程度。
    飯可以少吃,化妝保養少一次都 NO!
    無意中走進化妝保養「魔法叢林」,自此不能自拔—— 只要願意,不完美都可以更美!
    為「美」沉迷的同時,堅拒人云亦云,無意加入網上打手隱惡揚善的陣營,堅持真金白銀以身試「美」。
    好不好用?絕對直話直說。
    自欺欺人,轉彎抹角not my style!
    「Your Face Your Fate」,你永遠不知人生有多精彩!
    轉角遇上Mr. Right?或竟然碰到舊愛情敵?
    我依然會用最完美的Face,面對我的Fate!

    美麗不妥協

   面部的保養,一定會注意到,眼部、臉部皮膚,有無數的精華、面膜可以選。而最容易忽略到的,卻是我們的嘴唇。每天的保養,你有特別保養雙唇嗎?


  唇部皮膚粗糙、看著脫皮堆積,無滑滑的雙唇,又怎麼當個性感美女。唇膜、去角質,保養一樣都不能少。最近迷上濃濃果香的唇部磨砂,保養都變成一種享受啊。


Etude House 唇部磨砂霜


  這款的同系列唇部精華,我是超級愛用,前陣子去韓國便一口氣掃了5支,而唇部磨砂霜當然也不能錯過。

  它有濃濃的蜜桃香味,質地是精華,再包裹著一粒粒粗粗的磨砂,粒子不算很大,不會太刺激皮膚。

  平時的我懶得很,除了會每晚擦上唇部精華外,專用的清潔、去角質都很少做呢。唇部有點暗沉,也會慣性脫皮,而嘴角的死皮、暗暗的...就不要提了。好吧,還是乖乖地做好磨砂去角質吧。

  斜口很符合嘴型,擠出精華滿滿地塗在唇上,讓磨砂膏停留在唇上一會,有一股溫熱感是正常的。

  用手指在唇上打圈,磨砂霜的粒子比例適中,所以沒有太粗糙的感覺,磨著也不會令皮膚刺痛呢。去角質首要是嘴部中間的位置,有光滑的唇鋒才漂亮嘛。然而也不要忽略了最容易埋積死皮的嘴角啊。磨砂的快感其實很舒服,哈哈!

  磨砂的時間大概是3分鐘,之後先用紙巾抹掉,再用暖水沖洗。磨砂後嘴唇少了暗沉感,顏色變得粉嫩,皮膚也變得較柔軟和滑滑的,而多死皮的嘴角都沒那麼礙眼了。

Etude House 唇部磨砂霜
Buy指數:☆☆☆☆☆
- 它的質地是精華再包裹著磨砂粒子,所以做唇部磨砂時不會太刺激皮膚。濃濃的蜜桃香味令保養都變成一種享受啊。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