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8/2016

化妝後點樣補防曬?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波莉 C.

    波莉 C.

    人生宗旨:Enjoy Life!「靚」都是「早靚早享受」。
    對化妝保養的追求,絕不亞於愛情的瘋狂程度。
    飯可以少吃,化妝保養少一次都 NO!
    無意中走進化妝保養「魔法叢林」,自此不能自拔—— 只要願意,不完美都可以更美!
    為「美」沉迷的同時,堅拒人云亦云,無意加入網上打手隱惡揚善的陣營,堅持真金白銀以身試「美」。
    好不好用?絕對直話直說。
    自欺欺人,轉彎抹角not my style!
    「Your Face Your Fate」,你永遠不知人生有多精彩!
    轉角遇上Mr. Right?或竟然碰到舊愛情敵?
    我依然會用最完美的Face,面對我的Fate!

    美麗不妥協

  化妝後要怎樣補防曬?化妝不煩,但補妝、補防曬卻是一大困擾。難道要將底妝抹開,再層層疊疊地擦上防曬液、再上粉?

 

  防曬不能不補,除非你接受得到脫妝兼曬黑,補妝的功臣,當然是有防曬度的粉餅或碎粉。最近我很喜歡這盒Chanel碎粉,夏天補妝必用。

Chanel 美白碎粉


  補妝和補防曬,我會一併來,選的是粉餅或碎粉,而夏天嘛,就要選防曬系數高的妝品啊。碎粉選擇多,但多數的防曬指數都只是SPF 10-20以內的,像這盒防曬指數直達SPF 50 PA+++的,真的非常少見。

  我一直很喜歡Chanel的化妝品,無關品牌,而是它家的化妝品很多也很好用,胭脂、唇膏、粉底,我都很愛,包裝美,顏色、質素也很不錯。一直想入手它的碎粉,這次見到它防曬指數夠高,超適合夏天補妝用,即買吧!

  粉餅和碎粉,兩者之間,我會選後者,補妝不用太厚,妝感薄又貼面就夠,而碎粉一定要選有防曬指數的。

  這款是美白line,我沒深究它能不能邊上妝邊美白了,一打開有超清新的山茶花香味,我最喜歡。

  粉樸質地很柔軟,在臉上打圈很舒服啊,只是白色非常易髒。

  碎粉是帶點米色,但拍上和推開後都是透明的,有點點珠光感。

  經過一個上午,臉上的底妝再牢固,都開始浮粉,情況未至於很糟糕,但出油、暗沉、溶掉的粉底堆在一起,毛孔也跑出來了。

  除了補妝,也要補防曬,碎粉是最好的選擇。

  擦碎粉擦了一半,可以看到粉質很幼很細,在臉上很貼服啊。

  碎粉上臉後是幾近透明的,粉質很滑,我輕拍了兩層,也沒有厚粉的感覺。

  柔柔白白的效果,改善了面上的泛油和暗沉,回復了早上剛上妝時的清爽感,而防曬也補得足。妝感帶點透明,有將皮膚柔焦的效果,沒有厚厚的肉色粉底蓋過又蓋過的濃妝感呢。

Chanel 美白碎粉
Buy指數:☆☆☆☆
- 這盒碎粉的價錢不算便宜,10G要$480,值不值得入手就見仁見智了,不過我喜歡它難得有如此高的防曬指數,粉質很細,幾近透明,補妝補防曬之餘,也透薄得很呢。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