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9/2016

【無下次】3支絕不回頭的日韓台睫毛膏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波莉 C.

    波莉 C.

    人生宗旨:Enjoy Life!「靚」都是「早靚早享受」。
    對化妝保養的追求,絕不亞於愛情的瘋狂程度。
    飯可以少吃,化妝保養少一次都 NO!
    無意中走進化妝保養「魔法叢林」,自此不能自拔—— 只要願意,不完美都可以更美!
    為「美」沉迷的同時,堅拒人云亦云,無意加入網上打手隱惡揚善的陣營,堅持真金白銀以身試「美」。
    好不好用?絕對直話直說。
    自欺欺人,轉彎抹角not my style!
    「Your Face Your Fate」,你永遠不知人生有多精彩!
    轉角遇上Mr. Right?或竟然碰到舊愛情敵?
    我依然會用最完美的Face,面對我的Fate!

    美麗不妥協

  睫毛膏一向是眼妝的靈魂所在,畫了眼線沒有擦睫毛膏,總覺得差了些什麼,擦得漂亮的睫毛,有如開了眼一樣啊。我對睫毛膏的要求特別高,可不是隨便一支就能把我又軟又長的睫毛擦得翹翹的,刷子要好梳,定型要好,質地要乾濕適中,防水防油兼快乾,每個條件都缺一不可啊。

 

  對睫毛膏牌子我有偏好的,外國品牌我不太喜歡,所以在歐洲時,睫毛膏是我唯一一樣不會入手的化妝品,無它,我覺得還是亞洲的睫毛膏較適合亞洲女生。一向有幾個牌子的睫毛膏是我的愛將,但偶爾心癢想尋覓新血,誰知試新東西隨時中伏的,手上的3支日韓台睫毛膏,曾經滿有期望,最後失望告終。不好用就不好用,喂,絕對無下次啦!


台灣代表 - 1028 睫毛膏

 

  1028的底妝、眼影、眼線筆我都用過,對這牌子的印象不過不失,妝品不至於很突出,但論價錢論款式也還OK吧。台灣出品的睫毛膏我很少用,看這支的刷頭是三截的球型,好像很特別,就入手了。

  它的刷頭是其中一個主打,能輕易擦到眼角的睫毛,但我用來用去都不覺得它刷頭很易掌握啊。而所謂的纖長更是普通到不能再普通,夾了睫毛再刷上它,都沒有一點增長或濃黑的感覺,自然得幾乎什麼都沒擦過。說好的睫毛膏效果呢,在哪啊?!

日本代表 - La Rose de Versailles 睫毛膏

 

  一直覺得日本牌子的睫毛膏最好,隨便買都應該不會中伏吧?!這個牌子不多廣告,但在日本化妝品店一定會看到它的蹤影,當初買這支睫毛膏還有點期望,覺得至少應該媲美愛將Kiss me或MJ吧。

  一打開首先會有一陣震撼...味道非常難聞刺鼻!刷子看似正常,但睫毛膏質地偏乾,所以擦上睫毛上一點都不貼服,一粒粒的黑點卡在睫毛間,是什麼意思啦!定型沒有、濃密沒有,連基本的睫毛功力都沒有啊...我用了一兩次就失望到把它打入冷宮啦!

韓國代表 - Etude House

 

  韓國應該是眼線液比睫毛膏出名?!我會記著的。當初看到這支是一支集3大效果,簡直就是夢一樣,怎能不試啊。將睫毛膏扭開3分1,就有不同的step,3個steps有纖長又有濃密,再加上胖胖的瓶身令人有錯覺。

  刷子很粗,嗯,一看就是厚厚又黏的睫毛膏,我怎麼看都已經打定輸數...。果然不出我所料,這支睫毛膏都不好用。那3個steps,我不明白原理如何,就連效果有何分別我都看不清啊!刷子不順手,稍微動作大點就會沾到眼皮了,而質地太黏太濕,要花時間等它乾,一點都擦不到翹翹的睫毛,最後睫毛只是垂垂黑黑的一片...想怎樣啦。那個趕住出門的早上,我一樣氣得想把眼妝全部卸掉重來!

  下次,這3支睫毛膏我一定不會入手,喔,不是,是絕對沒下次了,見到都要避過啊!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