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9/2016

【入秋啦】 即敷個骨膠原面膜!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波莉 C.

    波莉 C.

    人生宗旨:Enjoy Life!「靚」都是「早靚早享受」。
    對化妝保養的追求,絕不亞於愛情的瘋狂程度。
    飯可以少吃,化妝保養少一次都 NO!
    無意中走進化妝保養「魔法叢林」,自此不能自拔—— 只要願意,不完美都可以更美!
    為「美」沉迷的同時,堅拒人云亦云,無意加入網上打手隱惡揚善的陣營,堅持真金白銀以身試「美」。
    好不好用?絕對直話直說。
    自欺欺人,轉彎抹角not my style!
    「Your Face Your Fate」,你永遠不知人生有多精彩!
    轉角遇上Mr. Right?或竟然碰到舊愛情敵?
    我依然會用最完美的Face,面對我的Fate!

    美麗不妥協

  最近明顯有入秋的感覺,天氣涼了點、皮膚也feel到乾燥了,又是時候要準備皮膚入秋冬,有什麼好得過敷個靚面膜,幫皮膚好好深層滋潤呢!只補水的面膜不夠了,當然要出動精華滿滿又濃的面膜啊!

 

UGB 骨膠原面膜

 

  上次遊韓國,我正要找滋潤款的面膜,朋友推介我試試這個,骨膠原的滋潤力不用多說,能令皮膚變柔軟,秋冬用就最好,我這個乾皮膚人雖然買了一大堆普通面膜,都忍不住聽她說買了這款較為高價的,心想女人保養不能懶啊...。

  一打開面膜,就看到滿滿的精華,質感不稀不水,摸起來挺黏身的,保濕效果應該幾強。

   精華超多的,我拿著面膜,精華都沾滿手了。面膜紙偏柔軟和滑溜,沒有平價的那種硬繃繃之感。

   精華質地pass,紙質pass,來到最考驗的就是面膜的剪裁和貼服度了,韓國有些面膜非常的闊,闊到上下不接,完全不知是設計給誰用的。這牌子的面膜我是第一次入手,難得剪裁都挺符合我面型,額頭下巴,臉頰都蓋得到,它有不少接口,也加強了貼服度啊。

   眼位和臉側也很合,適合的面膜是可遇不可求的!精華黏度夠,所以敷面的過程,都能黏附在面膜紙上,不會一邊敷一邊猛滴下來,我敷了30分鐘,面膜都依然濕潤,沒有乾掉倒抽了皮膚的水份啊。

   面膜的滋潤力不錯,剛拉開面膜已感到皮膚很水和滋潤感,輕輕推開讓皮膚繼續吸收就好。它的效果能維持到第二天,上妝都依然感受得到啊。滋潤型的面膜不用敷得太頻密,皮膚吃得多補品也會累的,一星期一次就夠了。

UGB 骨膠原面膜
Buy指數:☆☆☆☆
- 面膜很合面型,上下、臉頰都能貼服地蓋上,精華滿滿的,質地偏厚,挺黏身,滋潤效果不錯。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