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0/2016

【女神髮質】拯救毛躁髮尾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波莉 C.

    波莉 C.

    人生宗旨:Enjoy Life!「靚」都是「早靚早享受」。
    對化妝保養的追求,絕不亞於愛情的瘋狂程度。
    飯可以少吃,化妝保養少一次都 NO!
    無意中走進化妝保養「魔法叢林」,自此不能自拔—— 只要願意,不完美都可以更美!
    為「美」沉迷的同時,堅拒人云亦云,無意加入網上打手隱惡揚善的陣營,堅持真金白銀以身試「美」。
    好不好用?絕對直話直說。
    自欺欺人,轉彎抹角not my style!
    「Your Face Your Fate」,你永遠不知人生有多精彩!
    轉角遇上Mr. Right?或竟然碰到舊愛情敵?
    我依然會用最完美的Face,面對我的Fate!

    美麗不妥協

  頭髮要柔順、順滑,才有女神的光環嘛,就算未當上女神,基本的好髮質都不能少!每天吹整頭髮,髮尾特別愛亂翹,毛躁,又彎又飛的,心情都不好了。


  最近我剪了個及肩的髮型,本以為短髮更省時?錯了,每天打理的時間也不少,要夾捲也更要注意髮尾有沒有毛躁亂飛,稍不留神就是這個樣子...任你再梳再拉,都沒有整齊過。

The Face Shop 護髮噴霧  

 

  要令頭髮乖乖貼服,先要為頭髮打定底,我不想要質地黏膩的護髮產品,所以油類或gel狀的通通避過不選,只挑了質地較水較輕身的噴霧,不會加重頭髮的重量,也不怕乾透後頭髮硬成一束束。

  要整理髮尾,用直髮夾內捲最好,我最近非常愛用。

  噴霧的噴嘴每次份量不太多,遠距離在頭髮旁噴就好了。

  直髮夾雖然能搞定髮尾,但它也會抽乾頭髮水份,加劇毛躁,所以夾髮前可以用手先抹一點護髮噴霧。

  用直髮夾將髮尾向內彎地夾,停留的時間不用太長。

  夾過髮尾後,頭髮雖然整齊得多,但也會變得乾躁,所以要大範圍地噴上護髮噴霧保濕啊。

  噴霧的噴嘴不錯,能均勻地將噴霧灑在頭髮上,用後有光澤感,平服了髮尾的毛躁,也沒有一束束的硬繃繃感覺,還帶點定型效果。

 

  我最近常常用高溫的直髮夾夾頭髮,髮夾對頭髮不好,所以更要小心照顧,無論是有夾頭髮,或是沒有夾,我都會用這支護髮噴霧來保養髮質,減少髮尾乾躁、開叉,所以頭髮沒有變脆弱的感覺啊,它質地不沉重,每天用也不覺得負擔呢。

The Face Shop 護髮噴霧  
Buy指數:☆☆☆☆☆
- 要是怕護髮產品質地黏膩的人,可以試試用噴霧,這款質地較水較輕身,用後不會有沉重感,而它對於撫平毛躁和加強頭髮的保濕效果也不錯呢。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