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2016

【少女心爆發】鬆弛熊迷絕對大愛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波莉 C.

    波莉 C.

    人生宗旨:Enjoy Life!「靚」都是「早靚早享受」。
    對化妝保養的追求,絕不亞於愛情的瘋狂程度。
    飯可以少吃,化妝保養少一次都 NO!
    無意中走進化妝保養「魔法叢林」,自此不能自拔—— 只要願意,不完美都可以更美!
    為「美」沉迷的同時,堅拒人云亦云,無意加入網上打手隱惡揚善的陣營,堅持真金白銀以身試「美」。
    好不好用?絕對直話直說。
    自欺欺人,轉彎抹角not my style!
    「Your Face Your Fate」,你永遠不知人生有多精彩!
    轉角遇上Mr. Right?或竟然碰到舊愛情敵?
    我依然會用最完美的Face,面對我的Fate!

    美麗不妥協

  每個女人心裡都住了個小女孩,對於很可愛很萌的東西,都難以把持得住。中學時不明白為什麼大姐姐會用卡通小物,跟年紀有反差?不,現在的我懂,我真的懂,因為我也是個超愛卡通的大細路啊…。

 

  對於鬆弛熊,很多女生都無抵抗力,我也一樣,身邊的小物件、掛飾、手機套、化妝包經常出現牠的踪影,現在連化妝品也有...啊,又把我秒殺了。

 

Rilakkuma X A'PIEU 氣墊胭脂

 

  很多品牌都愛和卡通人物做crossover,卡通化妝品,讓人毫無招架能力。我沒有特別愛這些卡通化妝品,深怕對牌子不熟悉,質素未如預期,這些品牌你平時未必會留意,未必會買,但看到超萌的鬆弛熊,我投降了。

  我挺喜歡氣墊粉底,卻一直對氣墊版胭脂不太感興趣,香港一年的天氣都偏濕,我還是粉狀胭脂的支持者啊。

  單憑萌到不行的外表,打開後看到不同表情的鬆弛熊粉撲,我溶化了。剛才我說什麼不愛氣墊胭脂?沒有沒有,我很愛它啊!!

  不用多說,氣墊胭脂和平時的氣墊粉底是異曲同工的,只是氣墊換上胭脂色,偏濕的質地,上妝方法同樣是用氣墊粉撲啊。

  濕潤的質感,推開後是淡淡的粉色,比粉質胭脂更貼服和清透。

  粉撲絕對為這盒胭脂加了很多分,很小心地用,深怕會弄髒呢。輕輕在氣墊胭脂上壓,再輕拍臉上,上妝方法無難度,注意上色位置和力度就可以了。

  抹上胭脂,還未推開時會有出色的粉紅,顏色很美,看到明顯的濕潤感,這盒東西不只賣萌,是真的不錯。

  粉撲面積較大,所以上妝時要注意不要擦得太大片,最後還要仔細的輕印,將胭脂邊緣推開才夠自然啊。我特別喜歡它的香味,淡淡的花香,上妝了一會都依然聞到那味道呢。

  氣墊胭脂的特有濕潤質感,令胭脂更為自然貼服,秋冬或易乾燥的皮膚都很適合,不怕擦多層會加重粉感,有濃妝的感覺。我本來對氣墊胭脂沒特別偏愛,但這盒萌萌的外表,加上好用服貼的質地,是挺實用的。

Rilakkuma X A'PIEU 氣墊胭脂
Buy指數:☆☆☆☆
- 氣墊胭脂本來不足以讓我入手,但鬆弛熊卻把人秒殺了。用起來,這盒胭脂的質感濕潤,顏色出色,推開後很清透貼服,外表加實用程度,值得入手啊。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