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1/2016

傳說中超好用的粉撲?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波莉 C.

    波莉 C.

    人生宗旨:Enjoy Life!「靚」都是「早靚早享受」。
    對化妝保養的追求,絕不亞於愛情的瘋狂程度。
    飯可以少吃,化妝保養少一次都 NO!
    無意中走進化妝保養「魔法叢林」,自此不能自拔—— 只要願意,不完美都可以更美!
    為「美」沉迷的同時,堅拒人云亦云,無意加入網上打手隱惡揚善的陣營,堅持真金白銀以身試「美」。
    好不好用?絕對直話直說。
    自欺欺人,轉彎抹角not my style!
    「Your Face Your Fate」,你永遠不知人生有多精彩!
    轉角遇上Mr. Right?或竟然碰到舊愛情敵?
    我依然會用最完美的Face,面對我的Fate!

    美麗不妥協

  上妝方法你鍾意哪一種?萬能手指、粉撲、粉底掃?我最習慣的還是用海棉粉撲,易買又方便,最近愛用氣墊粉餅,專屬的粉撲也是我常用的選擇。


  前排IPSA推出的矽膠粉撲非常紅,瞬間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但要買滿額還只送不賣,想要都未必有啊。我一向對矽膠的化妝用具很有好感,之前用過矽膠眼影棒就非常不錯了,而同樣的粉撲又會怎樣?(上眼影的必備小工具)

  
  
前陣子逛台灣化妝品店,偶爾間看到這款矽膠粉撲,當然要試試到底有多厲害!


  粉撲是透明的晶瑩剔透,軟軟很有彈性的質感實在有趣。

  左搓右揑的,未用來上妝已被我在掌心弄了很久,好玩!

  平時的海棉粉撲很會吃粉底,要快上快推開,但這粉撲是很滑的膠面,賣點就是不會吸粉底液,所以將粉底點在粉撲上慢慢推開不用急啊。


  用多少粉底液就有多少塗上臉,用量可以最省。

  不怕粉底滲進去,被粉撲偷吃了一半,上粉的過程也順的。

  一直的用粉撲在臉上推開,上粉底有如在臉上塗顏色啊,哈哈。粉撲算很好用,既不擔心會浪費粉底,細微的鼻翼或嘴角位亦可以用粉撲邊邊擦上。

  上妝的過程有如拋光,一直在皮膚上推開,妝感較平滑完美的。

  由於用法是在皮膚表面延展開去,不像平時的海棉粉撲按壓住上妝,所以微細的毛孔沒有填滿,有點礙眼啊。

  如果最方便的上妝方法是海棉粉撲,那最省粉底液的一定是矽膠粉撲,粉底掃再好用都不能相比。唯一的限制是,矽膠質地會稍黏皮膚,只能在皮膚表面上推開,不能按壓地或拍打的方法上妝,所以也會有上妝不均勻的情況。

 

  上妝過後,粉撲只有點點的粉底,沒有浪費太多。清潔這粉撲也不難,加一點清潔劑再沖沖水就可以了,一塊能用很久呢,是易清潔又環保的選擇。用悶了平時的上妝方法,入手一個試試也很好玩的。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