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2/2016

【冬天保養】韓牌4款護手霜大比併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波莉 C.

    波莉 C.

    人生宗旨:Enjoy Life!「靚」都是「早靚早享受」。
    對化妝保養的追求,絕不亞於愛情的瘋狂程度。
    飯可以少吃,化妝保養少一次都 NO!
    無意中走進化妝保養「魔法叢林」,自此不能自拔—— 只要願意,不完美都可以更美!
    為「美」沉迷的同時,堅拒人云亦云,無意加入網上打手隱惡揚善的陣營,堅持真金白銀以身試「美」。
    好不好用?絕對直話直說。
    自欺欺人,轉彎抹角not my style!
    「Your Face Your Fate」,你永遠不知人生有多精彩!
    轉角遇上Mr. Right?或竟然碰到舊愛情敵?
    我依然會用最完美的Face,面對我的Fate!

    美麗不妥協

  手只有一雙,但護手霜卻超愛買,買極都買不完似的,沒辦法嘛,我是乾燥底,一年四季也要與護手霜為伴,買多幾支護手霜隨處放也一定無錯的。


  我選護手霜的最大規條,它可以有充足的油份,但不能黏,黏黏的沾上紙張,手機、電腦,感覺很不舒服啊。今次挑了4大韓牌的護手霜,來個大比併!


Olive


  這款護手霜在韓國很紅,幾乎是大家必入手的手信之一,在屈臣氏就買得到啦。我每次去韓國都會例牌掃一兩支,喜歡它特別的質感。

  透明帶點膠質,滑滑的在皮膚上會有小水珠的效果,水感很好,吸收也快,絲毫不黏。只是味道我最不愛,沒有期待的橄欖味,勝在質地很水很特別,適合不太乾燥的時候用啊。


香味:☆
質地:☆☆☆☆☆ (小水珠最吸引)
保濕度:☆☆
皮膚柔軟度:☆☆


Innisfree


  用開Innisfree的護膚品,護手霜也順便入手,這支冬天用很適合的。

  它有蜜糖香,不過我不太喜歡,它是偏厚偏潤的質地,是這幾支當中滋潤度最好,手會有潤潤的感覺,脫皮乾癢都對付得到。唯獨是稍黏,雙手來回摩擦多幾下還是感覺到那一層油份呀,超乾的冬天用是可以的。

香味:☆☆
質地:☆☆☆☆ (質地厚而滋潤)
保濕度:☆☆☆☆☆
皮膚柔軟度:☆☆☆☆☆


Too Cool For School


  Too Cool For School最突出的是化妝品,護膚品總覺得沒什麼重點,偶然入手這支護手霜卻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啊。

  衝著西柚味,我沒有任何的抵抗力。一打開的清新西柚香,質地滑,厚度適中,擦上會感到雙手皮膚變柔嫩啦,只是滋潤度普通,不算很持久,適合秋冬平時日子啊。

香味:☆☆☆☆☆ (香味超正)
質地:☆☆☆☆☆
保濕度:☆☆☆ (油份不算多)
皮膚柔軟度:☆☆☆☆

 

It's Skin 


  It's Skin是韓國的大牌子,但我和它的護膚品從來都什麼緣份,都是不經已才入手這支護手霜。

  第一次用的時候有被它強烈的香水味嚇到,但忍一忍,其實它質地剛好,很軟很綿,一小的份量已非常好推開,保濕效果持久,也完全不黏。這四支當中,它表現最平均,值得考慮再回購啊。


香味:☆ (香味太重了...)
質地:☆☆☆☆☆
保濕度:☆☆☆☆☆
皮膚柔軟度:☆☆☆☆☆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