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6/2017

日本100円店尋寶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波莉 C.

    波莉 C.

    人生宗旨:Enjoy Life!「靚」都是「早靚早享受」。
    對化妝保養的追求,絕不亞於愛情的瘋狂程度。
    飯可以少吃,化妝保養少一次都 NO!
    無意中走進化妝保養「魔法叢林」,自此不能自拔—— 只要願意,不完美都可以更美!
    為「美」沉迷的同時,堅拒人云亦云,無意加入網上打手隱惡揚善的陣營,堅持真金白銀以身試「美」。
    好不好用?絕對直話直說。
    自欺欺人,轉彎抹角not my style!
    「Your Face Your Fate」,你永遠不知人生有多精彩!
    轉角遇上Mr. Right?或竟然碰到舊愛情敵?
    我依然會用最完美的Face,面對我的Fate!

    美麗不妥協

  日本實在是個shopping永不完的地方,百貨公司、買衫買鞋、藥妝店,固然要去,就連100円店也很好逛,選擇多貨色全,走進去一定會買到東西。價格抵,CP值高,左選又選,在100円店尋寶實在太好玩。


  這次我去鹿兒島的行程有點趕,只有半個多小時闖進100円店,家人買了不少家品,而我就主攻妝品、髮品類啦,全部都是100円,買得很爽呢。


指甲油

 

  指甲油屬於易變心類別,次次都想轉不同色,之前在東京的100円店買過同牌指甲油,快乾顏色又美,這次更加要入手啊。我喜歡超大的銀色亮片和透明的指甲面油,划算!

洗甲水
 
  第一次在100円入手洗甲水,味道不算刺鼻,一瓶容量也多,暫時還未用,只要能抹乾淨指甲色,平貴也一樣啊。

眉筆
 
  眉筆只要好畫、顯色就可以了,每天必用的消耗品,找價格便宜的更好呢。這次入手了較深色的,旋轉筆芯用起來更方便,隨意放一支在包包內的,推介。


透明眉gel


  透明眉gel的功用不外乎定型和令畫過的眉毛不掉色,我的眉尾很易脫色,這類的眉gel夏天真的很實用,不怕變成無眉人,也不怕汗水令眉毛不完整。有些品牌也有出類似的,但我覺得便宜和貴的根本沒什麼差別,在100円買就好了嘛。


髮箍


  洗臉或是敷面膜的時候,有這一個髮箍真是超方便的,不怕頭髮絲飛來飛去啊。平時用開的毛巾款不夠柔軟,這個毛茸茸的很易拉開,不會緊箍或扯頭髮,固定頭髮最好了。

髮夾 


  只要你不是齊瀏海,又不愛束頭髮,這種髮夾超推介的。上次買過同款,夾瀏海半天,平整得來沒壓痕、不變型,比起我用的其他夾都來得好用!我不能受忍瀏海刺著眼,所以只要場合許可,我都會夾起瀏海,化妝桌、公司都要有一個,這次回來又要買一包了。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