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7/2017

可能是遮黑眼圈最強!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波莉 C.

    波莉 C.

    人生宗旨:Enjoy Life!「靚」都是「早靚早享受」。
    對化妝保養的追求,絕不亞於愛情的瘋狂程度。
    飯可以少吃,化妝保養少一次都 NO!
    無意中走進化妝保養「魔法叢林」,自此不能自拔—— 只要願意,不完美都可以更美!
    為「美」沉迷的同時,堅拒人云亦云,無意加入網上打手隱惡揚善的陣營,堅持真金白銀以身試「美」。
    好不好用?絕對直話直說。
    自欺欺人,轉彎抹角not my style!
    「Your Face Your Fate」,你永遠不知人生有多精彩!
    轉角遇上Mr. Right?或竟然碰到舊愛情敵?
    我依然會用最完美的Face,面對我的Fate!

    美麗不妥協

  夜瞓,皮膚薄,又有鼻敏感的人,根本是不可能跟黑眼圈割捨的,無論怎樣也是治不到本只能治標,所以我早就認命了。遮瑕膏是我的閨蜜,最好一支能強力遮掉黑眼圈,不乾、不浮粉、夠持久,將黑眼圈消失!


  來,黑眼圈現身,其實我可以不Post原照嗎?!


       根據多年和遮瑕膏的相處,基本上已很了解哪一類遮瑕膏能選,哪一類不合。筆狀遮瑕膏易浮粉,眼下兩片白色很常見,而一盒盒膏狀的雖然較潤,覆蓋力好,但只是最初的一兩小時而已,過後隨時溶成一撻撻,還是液類最好。

 

  能將黑眼圈遮得好不是易事,長期物色遮瑕膏,就算是有名的Bobbi Brown或IPSA,講真,我不覺得好用,回購也不太想。最近愛上這支,性價比高,推介。


  我不是韓妝迷,對3CE產品毫不瘋狂,但試用上手,立馬包了這支回家!


  遮瑕液多是海棉棒的,方便點上,我偏愛液狀遮瑕,質地要快乾,原因是塗上後能固定貼服,覆蓋力強,它能達到我的要求。


  遮黑眼圈首要有個重要的認知 - 別奢求遮瑕膏能完美無瑕100%蓋掉黑眼圈,是不可能的,而且蓋得太完整,下眼線的陰影也擦上,眼晴可會變小,不自然啊。

 

  蓋掉黑眼圈的正確方法是在眼下三角位置點上遮瑕膏,淚溝陰影是重點。

  萬能的手指準沒錯,我喜歡先抹開遮瑕膏,最後再輕拍。這支遮瑕液質地算水但不會過濕,抹開一會便固定變乾,但沒有令大家最怕的眼紋現形啊。


  無論是任何情況和天氣,碎粉都不能少,遮瑕膏後的碎粉一定要輕拍輕印,切勿在皮膚上抹過,會有明顯的粉痕。


  粉餅除了能定妝,更能加強遮瑕膏效果,黑眼圈能蓋掉近90%已算贏啦,來照片吧。


  有用遮瑕膏真的差很遠,眼下的黑輪真是不能不遮呀,看,精神不少啦。


  用過很多牌子的遮瑕膏,很少有一支遮得好,又不會令眼圈變灰,這支只是百多元,遮瑕力和持久力都不錯,性價比高很推介,我用完一支打算再入手呢。


3CE 遮瑕膏
Buy指數:☆☆☆☆☆
- 性價比高的遮瑕膏,遮瑕力好,質地不怕乾,遮黑眼圈很不錯啊。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