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0/2017

【今季鎖定】 霧面桃紅唇色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波莉 C.

    波莉 C.

    人生宗旨:Enjoy Life!「靚」都是「早靚早享受」。
    對化妝保養的追求,絕不亞於愛情的瘋狂程度。
    飯可以少吃,化妝保養少一次都 NO!
    無意中走進化妝保養「魔法叢林」,自此不能自拔—— 只要願意,不完美都可以更美!
    為「美」沉迷的同時,堅拒人云亦云,無意加入網上打手隱惡揚善的陣營,堅持真金白銀以身試「美」。
    好不好用?絕對直話直說。
    自欺欺人,轉彎抹角not my style!
    「Your Face Your Fate」,你永遠不知人生有多精彩!
    轉角遇上Mr. Right?或竟然碰到舊愛情敵?
    我依然會用最完美的Face,面對我的Fate!

    美麗不妥協

  秋冬色調有點深沉,當然要妝容點綴下人生,今季要鎖定最hit的明亮桃紅霧面唇彩,一擦上唇完全趕走季節的灰暗沉悶感啊。


Nars 唇彩


  歐美彩妝特別愛出艷麗、搶眼的唇彩,平時多用簡單粉色的我,被這美艷的桃紅色攝到,一抹上唇,氣色立即好了幾度啊。

  透明磨砂的瓶身透著唇彩色,很美呢,但求Nars外殼別太易敗壞。

  唇刷略帶斜形,畫唇峰、唇角很易用。
  一抹便是非常實色、飽和的桃紅。

  霧面唇彩都很乾?這支倒是挺水的,水得有「流」下來的感覺,非常好塗抹。

  快乾後會轉為霧面質地,卻沒有偏乾顯唇紋,嘴唇依然舒服。唇色會有點影響顏色,我唇色較紅,呈現的桃紅也偏紅點。

  乾得超快的,所以塗也要快手。

  這個顏色很顯白,桃紅就是有氣勢啊,完全點綴簡單妝容,哈哈。

  它的持色度是最多人推介的,我擦上兩個小時有多,都沒有變淺色,顏色依然很美很出色。喝水、小吃最多是微掉色,不會整個唇色都脫掉,不喜歡補唇妝的人絕對大愛。

Nars 唇彩
Buy指數:☆☆☆☆
- 霧面唇色絕對是今季大熱,桃紅很艷很搶眼,擦上這色完全是氣勢啊。唇彩持久度很不錯,但我習慣吃東西前會卸唇妝,它是很難抹掉,所以也要看你的習慣呢。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