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1/2017

今季get血色感胭脂!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波莉 C.

    波莉 C.

    人生宗旨:Enjoy Life!「靚」都是「早靚早享受」。
    對化妝保養的追求,絕不亞於愛情的瘋狂程度。
    飯可以少吃,化妝保養少一次都 NO!
    無意中走進化妝保養「魔法叢林」,自此不能自拔—— 只要願意,不完美都可以更美!
    為「美」沉迷的同時,堅拒人云亦云,無意加入網上打手隱惡揚善的陣營,堅持真金白銀以身試「美」。
    好不好用?絕對直話直說。
    自欺欺人,轉彎抹角not my style!
    「Your Face Your Fate」,你永遠不知人生有多精彩!
    轉角遇上Mr. Right?或竟然碰到舊愛情敵?
    我依然會用最完美的Face,面對我的Fate!

    美麗不妥協

  胭脂的常用顏色一定是粉紅、橙色,血色感胭脂在日本大熱,第一次試這種紅色胭脂,帶點膽戰心驚的初試,效果可是很美啊!

 

Canmake 胭脂

 

  初時看到這個顏色,我本想直接跳過,完全不是我想過要買的顏色啊。不過在日本的藥妝店都超推介這種色,血色感胭脂嘛,沒試過也一定聽過,那就試試入手吧。

  第一次挑戰這種血色感紅系胭脂,實物可是很帶紅啊,拍照出來有點食色了。隨便試玩,所以就從開架入手好了,Canmake質素好,顯色不錯就夠了。

  上胭脂大家會偏愛用自己的胭脂掃還是內附的掃子?這次這色,推介用附上的小掃子,較易控制上色範圍啊。

  偏紅感的胭脂很美呢,唯獨是怕上臉會如何嘛。

  血色感胭脂不是可愛系啊,所以用斜畫畫法最好了,先在蘋果肌斜上掃上胭脂,我喜歡擦在較上及較近眼睛的位置。

  要打造超好氣色,面頰也要微微上色,目標是眼下打圈。


  血色感的紅系,有多紅都視乎你擦過幾層,我超喜歡它帶紅的顏色,很顯氣色啊,就是一兩下掃過,已非常有精神,帶點蒼涼的秋冬用真的超配超美的。

  紅系特別挑膚色,白肌用才好看,效果出啊,小小的技巧是一定要慢慢疊色,不然一大片明顯的紅色超易失手的。

Canmake 胭脂
Buy指數:☆☆☆☆
- 第一次挑戰這種帶紅的胭脂色,效果是超好氣色啊,不過這顏色也是很挑膚色的,要慎選。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