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1/2018

【乾肌注意】必備堅果油過冬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波莉 C.

    波莉 C.

    人生宗旨:Enjoy Life!「靚」都是「早靚早享受」。
    對化妝保養的追求,絕不亞於愛情的瘋狂程度。
    飯可以少吃,化妝保養少一次都 NO!
    無意中走進化妝保養「魔法叢林」,自此不能自拔—— 只要願意,不完美都可以更美!
    為「美」沉迷的同時,堅拒人云亦云,無意加入網上打手隱惡揚善的陣營,堅持真金白銀以身試「美」。
    好不好用?絕對直話直說。
    自欺欺人,轉彎抹角not my style!
    「Your Face Your Fate」,你永遠不知人生有多精彩!
    轉角遇上Mr. Right?或竟然碰到舊愛情敵?
    我依然會用最完美的Face,面對我的Fate!

    美麗不妥協

  冬天除了怕冷,我最怕的就是乾燥脫皮,乾燥敏感肌之人可不能疏忽,皮膚一乾,狀況可是一發不可收拾的。冬天我會嚴陣以待,加強護膚品的滋潤度,識用一定是用護膚油!


Melvita 堅果油


  手上的護膚油剛用到底,我便立即物色下一支,新歡是堅果油,喜歡它成份天然,冬天用得著了。

  我的皮膚是超易乾、脫皮兼敏感的,冬天可是十分難捱呀,滋潤度十足、天然的護膚油是必備的。這支油的質地不會太油,哈,我意思是不會太厚太黏,水水的很好推啊。

  用的份量不多,按壓一的便夠擦全臉,之後還可以配以按摩手法,讓皮膚慢慢吸收。

  怕護膚油的油膩?乾燥的冬天可不怕呢,懶惰時,我只用它作唯一一道保養,連面霜都不用,直接讓它好好吸收。

  一支很省,連續用了兩個多月,只用了三分一的份量,我可是每晚都擦全臉,早上上妝前也會用,滋潤做夠就少了很多脫皮的敏感狀況,我有時更會搽身或擦在髮尾,實行全身全油保養。

 

  它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味道太"天然",堅果的味道不好聞呢,但最重要是效果好,香味就算了吧。


Melvita 堅果油
Buy指數:☆☆☆☆☆
- 這支超適合我這個乾性敏感肌人,一支油能全臉,甚至全身保養,滋潤做得夠,冬天也安穩渡過啊。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