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2/2018

【情人節推介】愛美的她會想要!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波莉 C.

    波莉 C.

    人生宗旨:Enjoy Life!「靚」都是「早靚早享受」。
    對化妝保養的追求,絕不亞於愛情的瘋狂程度。
    飯可以少吃,化妝保養少一次都 NO!
    無意中走進化妝保養「魔法叢林」,自此不能自拔—— 只要願意,不完美都可以更美!
    為「美」沉迷的同時,堅拒人云亦云,無意加入網上打手隱惡揚善的陣營,堅持真金白銀以身試「美」。
    好不好用?絕對直話直說。
    自欺欺人,轉彎抹角not my style!
    「Your Face Your Fate」,你永遠不知人生有多精彩!
    轉角遇上Mr. Right?或竟然碰到舊愛情敵?
    我依然會用最完美的Face,面對我的Fate!

    美麗不妥協

  情人節又到,送她的禮物想好未?今次推介的情人節禮物list,有名牌子妝品之餘,也是評價好效果優的,愛打扮愛美的女人,收到也一定開心啊!

Shiseido Maquillage唇膏


  女生最重要的化妝品是?敢肯定,唇膏絕對是化妝袋必備,隨時加強氣色嘛。金光閃閃的包裝,無得輸吧。

       一支好襯又美的唇膏,質感滑、顯色,揀色就揀帶點紅的粉紅,作為情人節禮物實用又吸引啊!

Laduree 胭脂


       Laduree的包裝,很少女生會不喜歡,有人送更會心花怒放啊。
  超美的外盒,加上優雅的人像壓紋,簡直是件藝術品啊,可能就不捨得用了!選色推介選粉紅系,我喜歡艷麗的深粉紅,要濃要淡不難carry啊。

Laneige 唇膜


       女人的保養步驟很多,現在的天氣又怎能忘記嘴唇呢,作為男友送上唇膜,一定會被讚貼心。
  乾燥、脫皮,誰能忍受,晚上敷個唇膜,第二天就有柔軟的雙唇啦,變美就會心情好啦,哈哈。
Tom Ford 粉底


       少化妝的女生未必愛眼影、胭脂,但底妝基本上都會用到。粉底值得投資,名牌子有如Tom Ford的,女人怎會不大愛。

  華麗的包裝,外表本就很吸引,價錢近700大元,信我,好的粉底會帶女生開心如上天堂,情人節要識做喔。
Miss Dior 香水


       女人的香水不會嫌多,按心情換個香味,送香水給香水迷,準沒錯的,名牌子的好嗎?

  Dior的香水我有幾支,這支Miss Dior帶有牡丹和玫瑰的芳香最為特別,優雅的的花香適合帶點女人味的女生用啊,香噴噴的,心情也會變好!

Glycel 美容機


  沉迷保養的女人又怎會只滿足於保養品,美容機的多種功能亦令人迷上。
  保養的最後一道就用上美容機按摩一番,有震動、熱能,按摩和拉提的效果也不錯,真的超舒服。價錢未過千,如果身邊的男人如此體貼的送上,一定超加分。

  實用又貼心的禮物,絕對會令你以後想起這個情人節也特別回味啊。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