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7/2015

復古懷舊Chunky heels的媚力

  • 加入最愛專欄
  • 收藏文章
  • 嘉莉兒

    嘉莉兒

    自小愛吃美食,又貪圖外在美,所以勤做運動就是為了滿足自己無窮的食慾而保持苗條的缐條。天生tomboy的我具有冒險精神又貪玩,上山滑雪至入深海潛水,又喜愛周遊世界,而且非要住得豪華及品嚐美食不可。性格開朗及活潑,重友情及講義氣,男男女女朋友遍天下,得以了解多些人情世故。自小對時裝有些觸覺,愛隨心所欲地打扮自己,時而edgy時而lady like,沒有一定的風格。從小父親鼓勵我們敢言及有獨立思考能力,有時候被人label我opinionated。

    型媛手記

  雖然說自己真的不愛穿高踭鞋,可是看著別的女子穿著高踭鞋婀娜多姿的美感,又心癢癢地想學樣,只是怨自己雙腳及雙腿不太爭氣,穿著高踭鞋便好像在做苦工似的,從腳趾疼到腳裸,還要強裝笑臉地扮優雅,哈哈!不過我們女人的戰鬥力是很強的,尤其是爲了裝扮自己,我永不放棄尋找適合自己的有踭的鞋子,當然即是要認命穿chunky heels厚踭鞋子,並且這些厚踭鞋踭不能超過二吋半,除非是有一吋platform的鞋,三吋穿在腳上等於是二吋。正巧今年刮起復古懷舊之風,許多品牌推出六、七十年代的時興的chunky heels,真中我下懷。

  我明白細踭高踭鞋總是令身上的時裝顯得性感,又予人細心打扮的形象。但是不能低估chunky heels的媚力,它令人有種「酷」的氣息,又保留sophisticated及trendy的英姿,舒適是最大的好處。厚踭予人隨意的形象,我就是喜歡這種感覺。我這個人不善於花太多時間打扮,但是我絕對貪靚,在每日繁忙的生活中要顧及如何裝扮自己,於是乎就選購了一些素色易搭配的厚踭鞋。

Prada

  我平時很少穿有水晶的鞋子,怕水晶裝飾令鞋子顯得俗氣或太女人味,可是這雙二吋多高的Prada涼鞋teak顏色正是我需要襯淺色衣裝的,所以破例穿上這閃亮亮刺眼的涼鞋。果然不出所料,那天有位很精心打扮的漂亮師奶走過來讚美我穿的鞋子很美,我笑嘻嘻地多謝她的欣賞之後,心裏嘆息這雙鞋子似乎是適合她那一類的,哈哈!另一雙Prada的crisscross休閑黑色凉鞋雖然上不了大場面,平時行街配上休閑裝有種漫不經心的帥氣,1.5吋的橡膠厚踭提供腳部很好的cushion,而不易勞累,比平底鞋更舒服。

Alexa Wagner

  Alexa Wagner意大利品牌的黑色studded ankle wrap涼鞋,是在西班牙製造的,既舒適又性感,只是每次穿鞋子要綁二層,對我這個懶人來說有點複雜,不過還是很值得的。嘻嘻!這個品牌還未家傳戶曉,但是價格與大品牌Chanel之類的差不多,也許是我少見多怪吧,現在甚麼牌子的鞋子都是那麼的昂貴。

Chanel

  說起Chanel,那雙黑色的platform涼鞋可是夠活潑又funky,甚麼場合皆宜,搭配甚麼時裝都增添前衛的風格。我特別喜歡配上寬身褲子,夠瀟灑。有時候周末只想舒適的寬鬆裝扮,又不想顯得太隨便,只要踏入這雙platform涼鞋,瞬間成為一個前衞女郎,哈哈!

Valentino Chunky heel sandal

  Valentino rock stud chunky heel sandal是這幾雙鞋內最女性化的,象牙色是夏季的staple,配襯一些性感或斯文的時裝十分搶眼。

 

  今年基本上沒有買甚麼平底鞋,女人在愛情方面較用情及專一,可是在fashion方面就這麽花心,上帝就是那麽公平,嘻嘻!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