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3/2015

吊出線條 空中瑜珈鍛鍊身心

  • 收藏文章
Text: Sandy Yip & Viann Yuen Photo: Dennis

  天氣回暖,背心短褲早已整裝待發,可是人肉衣架卻在冬天怠懶下來,腰間大腿的脂肪在春夏新裝下原形畢露,多清爽的衣服都是有得睇無得著。想以最佳的狀態迎接春夏必先由「身」至「心」煥然一新,OL最愛的空中瑜伽就是其中一個調整身心又have fun的方法。

導師Karen習瑜伽達十年,在繩索吊床靈活自如,優美的動作猶如舞步般。

  空中瑜伽(Aerial Yoga)又名為反重力瑜伽(Anti-gravity Yoga),以繩索吊床(Hammock)支撑身體平衡,在半空中更輕易地做出瑜伽的動作。本著告別贅肉的決心,兩位小記結伴請教空中瑜伽導師Karen幾招,希望在短時間內修成正果!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