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7/2015

夏日極速修身ANGEL FACE「瘦靚下半身」組合

  • 收藏文章

  Beach Party、遊船河都是夏日必備的活動,也是盡情show-off美麗身段的時候!但面對下身日久失修、囤積的脂肪造成鬆弛、下垂、粗線條等問題,令不少女士大感懊惱,漸失自信。

  今個夏天,一直致力於美容瘦身服務的ANGEL FACE,為各位女士帶來全新「瘦靚下半身」組合,助顧客以健康方式達理想身段。組合除了適合下半身肥胖的女士,產後媽媽亦可以透過此療程加快修身。全套組合包括5次針對性瘦身儀器療程,當中包括促進淋巴循環、幫助排走多餘的脂肪及水份的數碼塑身療程及LMP養生淋巴護理;配合熱力滲透及真空負壓,幫助消脂的塑形纖體療程;及收緊及結實皮膚的FDA速效瘦身療程。

  除以上的瘦身療程外,此組合附送排毒瘦身的玫瑰草本茶及健康纖體粥,專業的顧問會指導如何運用「唐安麒宇宙飲食」進行瘦身,讓女士們只要微調飲食習慣,就有助輕鬆重拾理想體態。

 

Source: Angel Face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