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0/2015

【解構James Bond背後的女人】性感古典的Rachel Weisz

  • 收藏文章
Text: Katrina Yee Photo: 網上圖片

  長青不老的特務007系列新一齣作品-《Spectre》剛在英國舉行首影,現場星光不絕,就連英國皇室成員威廉王子同愛妻凱特以及哈利王子都有捧場。

Kate今次穿起飄逸透視的淺藍色晚裝,感覺優雅大方,不用猜都應該知道這件作品同樣是來自她最愛的品牌-Jenny Packham。

  

  隆重登場的當然有帥氣逼人的男主角Daniel Craig以及兩位性感女主角-Monica Bellucci 和 Léa Seydoux。在最新作品中,Daniel除了貫徹James Bonds打不死的形象外,也把007花心浪子的個性繼續完美展現於與女主角的對手戲中。雖然與邦女郎打得火熱的戲份是擔演007不明文且令每位男士十分妒嫉的福利,但似乎對這位06年接任的James Bond來說,艷福只是等閒之事,現實中真正且唯一重要的女人,相信是一早把他俘虜的Rachel Weisz!

 

  這當晚的首映禮,Rachel也有隨Daniel到場,穿起簡單清新吊帶花裙的她並沒有跟老公一起走紅氈,留在後台等待。

 

 

  直至大家走到場內,Daniel忍不住在鏡頭前抱住Rachel的臉送上深情一吻!閃光彈未完,一向慣性低調、小鳥依人的Rachel則從後攬實老公,當Daniel與演員們跟貴賓聊天時就在靜靜地站在後方,這樣大方得體,甘於做另一半背後的女人,難怪老公一直牽著她的手不放,這種真摯恩愛的場面,大抵不會在戲中看到吧!

 

 

  究竟Rachel Weisz如何把這位硬漢子的心攻下?立即去下一頁解構她的叫人無法抗拒的魅力!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