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2/2016

編輯親試:寒冬的天然護膚秘密

  • 收藏文章
Text: Sandy Yip

 

  1月頭的時候還在想,今年應該沒有冬天了,想不到月中會有寒流襲港,跌至59年來最低,家住偏遠地區的我抵受2度低溫;天氣冷靠大衣暖包安然度過,但敏感肌在又涷又乾的天氣必然作反,幸好,經過多年的蝦碌經驗,今年未雨綢繆,早入定適合敏感肌膚使用的護理產品,其中一盒是來自英國的MuLondon 有機薰衣草保濕面霜。

  相信大家對MuLondon這個品牌比較陌生,未聽過很正常,因為它沒有在香港開門市,又沒有在連鎖百貨公司、藥妝店、超市發售;它是來自英國倫敦的天然有機護膚品牌,產品只有面霜與潔面泡,最出名是玫瑰系列,朋友就用過此系列後建議我試用,但衡量個人需要後,我入手的是有機薰衣草保濕面霜,現在用第二盒了。

  成分天然是我第一個考慮因素,因為皮膚容易敏感泛紅,所以特別留意產品成分──這盒面霜主要以乳木果油、椰子油、荷荷芭油、迷迭香及薰衣草精油製成,而且不含礦物油、苯甲酸酯類防腐劑、矽膠、乳化劑或其他人工化學物質,成分這一關自然過了。

把一粒豆份量的面霜放在手掌,再搓勻。

踏入冬天,特別鐘意把搽有面霜、微溫的手掌放在兩頰一陣子才開始按摩。

  揀薰衣草是因為其香氣有舒壓的作用,對於我這類工作時容易繃緊的人而言有莫名的吸引力,我特別把它當作晚霜使用,沖完熱水涼,手掌尚餘微溫,用完爽膚水後,我會把挖出一粒豆份量的面霜,置於手掌,然後兩掌合十輕輕揉搓,再放到兩頰上,慢慢按摩面部。面霜沒有加水稀釋,質感豐膩如牛油,因此用少量已足夠塗勻,用上面後亦很快吸收,感覺滋潤但不油膩。今個秋冬我的皮膚能平安度過,保養品們勞苦功高,這盒面霜是其一。我會一直跟大家發掘好用的天然保養品,要繼續留意!

 

MuLondon Organic Lavender Moisturiser有機薰衣草保濕面霜 $305/60ml 

推介度: ★★★★☆ (非常滋潤,好似用緊精華油!)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