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2016

隱藏年齡秘密 提升眼眸輪廓-La Mer The Lifting Eye Serum

  • 收藏文章

  眼部肌膚狀態容易出賣年齡,因此一支高效的眼部精華是女士們必備的護膚品。

 

  一向以致力為女士提升肌膚質素的La Mer,推出了The Lifting Eye Serum妍塑緊緻眼部精華, 以全新緊緻彈滑複合物 (Stretch Matrix Complex) 鞏固眼晴及眼眉的線條結構,相信一定能夠掩藏女士於眼眸透露的年齡秘密。

  The Lifting Eye Serum的設計將結合天然掇取成份及獨特紅海藻的Stretch Matrix Complex宛如一幅緊織彈網,能支撐提升纖細的眼部肌膚線條,配合緊緻彈滑複合物蘊含具天然提拉功能的海藻啫喱,予眼部肌膚即時拉緊的感覺;加上專為眼部研創的Uplifting Ferment™ 極緻提升酵母,有助強化肌膚天然屏障及撫平眼周纖薄肌膚。

The Lifting Eye Serum  妍塑緊緻眼部精華  (HK$2,000/15ml)

於2016 年4月1日起發售

 

譜寫專屬您的明眸方案 

 

  La Mer獨特的按摩手法進一步提升修護,配合特別設計、感覺清涼的塗搽銀棒,有助促進眼肌微循環,每天使用能締造更緊緻提升的明眸。 

步驟 1﹕以銀棒渾圓的部份於潔淨的肌膚上按摩,幫助刺激微循環並清涼舒爽肌膚。 

步驟 2﹕以無名指尖沾取一滴精華,於眼周輕柔按壓。

步驟 3﹕以銀棒平滑部分從內眼角開始至外眼角,以向外及向上的滑行動作撫平提升眼周肌膚, 並於眉下位置重複動作。  

 

立即登記體驗: La Mer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