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5/2016

親民價的家用美容儀:K.O. 老廢角層、黑眼圈!

  • 收藏文章
Text: Viann Yuen

  「女人唔保養,好易老」這句是老生常談。但,工作忙碌起來,擠時間出來睡個美容覺都難,別談到美容院做facial。對工作繁忙又貪靚的女生而言,居家美容儀是最方便之選。假如要求的是清潔、按摩等入門功能,德國品牌B. Kettner推出2部的新產品,VisoVibe微震動淨肌舒緩潔膚儀及VisoRelax溫熱離子眼部護理儀,價位都係幾百蚊,十分親民,留守看門口,方便又唔會肉赤。

VisoVibe微震動淨肌舒緩潔膚儀($580),附送採用了柔和潔臉泡沫

  受粉刺黑頭問題困擾的女生,問題或源於徒手潔面,未能去除厚厚的老廢角層。這部潔膚儀採用微震技術,不會大力拉扯皮膚,便能導出毛孔污垢,而兩段震動更體貼不同膚質需要。與其他刷毛設計的潔膚儀不同,這部使用的是矽膠,沒那麼沒容易積存細菌,不需經常更換刷頭,而且100% 防水設計,可在洗澡時一次清潔臉蛋和身體,方便得多!

VisoRelax溫熱離子眼部護理儀($690),附送眼部淡斑亮白精華

  眼周是出賣年齡的元兇之一,對於有黑眼圈、眼袋等問題的女生而言,按摩最有效的舒緩方法。這部眼部護理儀能發放38至42度的熱感,沿眼周輕壓按摩,能有效的促進血液循環。為了防止過度灼熱的問題,護理儀亦採用鈦金屬生物兼容性塗層,有過熱保護功能,不怕燙傷皮膚,最新的正負離子技術,更有效地幫助皮膚吸收眼部精華,令細緻更淡,眼神更精靈!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