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6/2016

【Summer Warning!】要炎夏保住白滑嫩肌 必跟3大保養步驟

  • 收藏文章
Text: Katrina Yee, Sandy Yip, Viann Yuen

Rule 2:基本清潔不能懶!

 

  艷陽高照,高溫讓汗水、油脂分泌更旺盛,加上彩妝殘留物、過厚角質層等污染物,令毛孔堵塞,形成討厭的粉刺、黑頭及痘痘。

 

  這個夏天,為毛孔來一場大掃除吧!想擊退膚色黯沉、毛孔粗大、臉上油光泛濫、痘痘這些夏日的常見皮膚問題,以下3個步驟是基本步:洗臉卸妝-->清除過厚角質層-->敷深層清潔面膜。

 

  1、 洗臉卸妝:街上空氣含大量灰塵細菌,長時間黏附於油脂上,容易堵塞毛孔。因此白天使用潔面膏,晚上出外回家後使用卸妝產品是必需的,按摩、乳化的過程能潔淨毛孔內的髒東西。

 

  2、 清除過厚角質層:擦貴價產品、天天敷面膜都效果不大?也許是角質層過厚,阻礙了保養品的吸收。可利用水楊酸、磨砂膏等產品去除老廢角質,注意每星期1至2次已經足夠。

 

  3、 敷深層清潔面膜:清潔面膜有助吸收毛孔內的多餘油脂及積聚於肌膚表面的死皮,令粉刺直接浮出,敷後肌膚可回復細緻、乾淨滑溜。 

Estēe Lauder Advanced Night Micro Cleansing Balm  $360/70ml

這款潔膚霜融入絲感潔膚油,適用於乾爽肌膚,緊閉雙眼、按摩,再以溫水乳化過淨,可一次卸除面部及眼部化妝。

 

 

Lee Young Ae’s Lyanature Co. Snow Bar Klenzer(適合混合及油性肌) $ 360/50g

蘊含植物油酸能溫和淨化肌膚,其中的β-胡蘿蔔素則可紓緩暗瘡引致的紅腫,配合特製的網紋袋起泡,泡沫更細緻綿密。

 

Sulwhasoo Snowise Brightening Exfoliating Gel  $360/100ml

凝膠質地,加添人參與核桃殼粉末,可溫和調理角質;而蜂蜜與韓方草藥補濕複合物則可提升補濕,令肌膚水漾柔軟。

VIDIVICI 酵素去角質面膜 $370/100ml 

蘊含7種天然的植物酵素,會在35- 40度攝氏的體溫下產生反應,溫和地軟化老廢角質,每星期敷約7分鐘即可。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