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7/2016

【Editor's Picks】 6件不能錯過的保養化妝品新寵!

  • 收藏文章
Text: Katrina Yee

6. Handbag-Friendly的優雅hair spray

 

  編者髮質蓬鬆,加上香港又熱又濕的天氣,有時明明吹洗好出門,轉個頭又變得鬆散,有時一個下午又變得油笠笠,這個時候如果有方便攜帶的理髮用品就好了!今個月就搵到兩支handbag-friendly,設計又靚又好用的hair products,它們就是來自英國的Show Beauty Mini Premiere Dry Shampoo及Finishing Spray.

 Show Beauty Mini Premiere Dry Shampoo $190/50ml

Show Beauty Mini Premiere Finishing Spray $190/50ml

  Dry Shampoo 含有堅果油、可可果油、維他命E等成份,能在吸收多餘油脂時亦可保護髮絲及頭皮;Finishing Spray則有荔枝萃取、堅果油及小麥蛋白,可以為髮絲補充水份,兩款都有清新香氣,非常討好!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