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7/2016

【I Love Coconut!】The Body Shop夏日限定系列令你一身椰子香

  • 收藏文章
Text: Katrina Yee

  如果你跟編者一樣,都非常喜歡椰子甜甜的香氣,那麼你就一定不可以錯過the Body Shop全新推出的限量版椰林果香身體護理系列!

  這個系列主要以兩種水果為材料,包括用人手採摘的加勒比海安的列斯群島地區椰子,及以新鮮甜香聞名於世的多明戈菠蘿,加起來就如一杯充滿鮮甜果味的Piñita Colada,令人感覺就如在加勒比海天堂度假中,非常relax!

Piñita Colada Exfoliating Cream Body Scrub 椰林果香身體磨砂膏$209/200ml 

具深層潔淨功效,有效去除多餘角質及老化死皮,令肌膚更見柔滑光澤。

Piñita Colada Body Butter 椰林果香身體潤膚霜 $199/200ml

潤膚霜質感輕盈,能深層潤澤肌膚,令肌膚 24 小時得到持久滋潤。

Piñita Colada Body Wash 椰林果香沐浴露 $69/250ml

有效潔淨肌膚,沐浴後肌膚保持清爽活力,散發陣陣清香。

Piñita Colada Body Sorbet 椰林果香身體雪葩補濕凝霜 $149/250ml 

輕盈的雪葩質地,為全身肌膚補濕, 並帶來清爽涼快的感覺。

 

Little Note:支持社群貿易 來自巴西的有機大豆油

 

  椰林果香身體護理系列中的潤膚霜及身體磨砂膏均蘊含來自社群貿易的大豆油,是由巴西卡帕內馬的 Gebana 所出產的。Gebana 反對砍伐森林,它們以可持續及有機的耕作方式,反對基因改造,抵制化學品和農藥。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