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8/2016

又落雨!個妝一出門就溶?這兩件妝品可以妝效持久一點

  • 收藏文章
Text: Katrina Yee

  編者討厭太陽超猛且濕度高的晴天,出門不出5分鐘剛剛化好的妝就隨汗水溶掉;以為下雨天會好一點?強風大雨一來,結果還是一樣!妝容不但花了還一身濕,超級狼狽。

  既然香港的天氣是令人這樣無奈,姐妹們就唯有出盡法寶,就算如何狼狽,都起碼保持一個靚妝示人。今次Amorepacific兩件妝品應該就可以幫到大家,用兩分鐘keep補返個靚底妝。

 

Step  1:   為了令底妝更貼受持久,先在臉上噴上Mist,以紙巾印走多餘油脂,令肌膚回復清爽水潤。

TIME RESPONSE Skin Renewal Mist $370/80ml  $750/200ml

蘊含強效抗氧化的綠茶成分初採綠茶水、綠茶籽油及Advanced TIME RESPONSE ComplexTM,令肌膚瑩潤有光澤。

 

Step 2:   再用上質地較輕盈的CC Cushion,直接按壓上臉,令底妝更貼服。

Anti-Aging Color Control Cushion SPF50+/PA+++ 

含有珍罕綠茶「雨前一™」,強效對抗皺紋,同時提升肌膚彈性、抗氧化、補濕、美白。加上Long-Lasting Complex™,潮濕悶熱環境下依然持久輕透。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