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8/2016

9色眼線筆打造秋天的「瞳」畫!NARS 2016秋季彩妝系列

  • 收藏文章
Text: Jessica Chu

  即將踏入9月,是時候迎接秋天,除衣物外,妝容也要好好配合。NARS 2016秋妝以Powerfall為主題,把秋天色調融入眼影、胭脂及唇筆中,展現經典時尚。 

Contour Blush 胭脂($420)

 

  由淺入深的雙色胭脂有焦糖色配咖啡色及粉膚色配淺褐色,用來提升臉頰的輪廓。

Melina Contour Blush 

Talia Contour Blush

 

Dual-Intensity Eyeshadow 眼影($260)

 

  眼影共有3色,包括銀白色、玫瑰金色及深靛藍色,均帶淡閃效果,令眼晴明亮有神。 

Arcturus Dual-Intensity Eyeshadow

Rigel Dual-Intensity Eyeshadow

Antares Dual-Intensity Eyeshadow

 

Velvet Matte Lip Pencil 唇筆($230)

 

  唇筆提供限量版石榴紅色和酒紅色2種選擇,呈現啞緻飽和的雙唇。

Consuming Red Velvet Matte Lip Pencil

Infatuated Red Velvet Matte Lip Pencil

 

Velvet Eyeliner 眼線筆 ($250)

 

  此外,全新推出Velvet眼線筆,有9種不同深淺顏色,無論描劃柔和細緻的煙燻眼底妝,或創作大膽妝容都得心應手。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