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1/2016

星光點綴聖誕,收藏YSL的最新美妝系列

  • 收藏文章
Text: Sandy Yip

  尚有兩個月才到聖誕節,但有些聖誕願望是可以提早實現的。如果你的願望是擁有一件外形精美,用後會令自己看上來更美麗動人的小禮物,這個願望就可以由YSL Beauté即將推出的聖誕星光系列來實現。

PALETTE COLLECTOR SPARKLE CLASH EDITION 限量版星光彩妝盒,$680

  新系列的焦點落在限量版星光彩妝盒上,一盒有齊閃亮粉紅金調的光影粉,紫紅、金、古銅及閃金玫瑰紅四款眼影新色,以及自然祼色和奪目紅色兩款唇彩,兼顧日夜的妝容需要。YSL Beauté彩妝創作總監教大家一個轉妝的秘訣:日妝以米棕色眼影襯裸色唇膏,要轉晚妝,只需要在眼窩和眉底擦上少許金色,再沿眼蓋掃上紫紅色眼影,在顴骨位置輕撲光影粉,再隨心選唇膏的顏色即可。

COUTURE EYE JEWELS SPARKLE CLASH EDITION 限量版水晶眼線貼紙,$295

  假如你的妝容重點在於一雙閃爍迷人的眼睛,可考慮貼上為節日彩妝特別設計的限量版水晶眼線貼紙,一套包括粗黑水晶眼線、金色眼線及星星月亮貼紙,以星光點綴明眸。聖誕星光系列的成員還有唇膏、明彩筆、胭脂、指甲油,一次過滿足所有美妝願望。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