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2016

玩味刺繡Clutch Bag!英國袋飾品牌Emma Lomax進駐香港

  • 收藏文章
Text: Jessica Chu

  女士們出街要帶的物品真的很多,基本有銀包、鎖匙、電話、紙巾、化妝品等等,有時要在手袋找一樣東西也要花上不少時間,不如改用細小小的Clutch Bag吧!英國人氣袋飾品牌Emma Lomax最近登陸香港,登場的手袋系列分別有Beautiful Lady Range及Pop Make Up Bags,實用之餘亦能散發個人時尚品味。

 

  Emma Lomax的特色是以全人手刺繡製袋起家,手袋系列設計都有品牌的經典刺繡圖案,包括玩味感的美女樣、嘴唇、唇膏和指甲油刺繡圖案。手袋系列有尼龍料和皮料兩種物料以供選擇,可因應個人喜好或個人物品之多少,選擇不同大小的Emma Lomax手袋配襯。

Beautiful Lady Silver HK$225 (Size: 25 x 16 cm)

Red Face Washbag HK$275 (Size: 29 x 21 x 8 cm)

  筆者最喜歡指甲油圖案的化妝袋,突破一般化妝袋四四方方的設計,實用之餘亦很時尚,去party用一定很搶鏡。

Red Nail Polish HK$195 ( Size: 28 x 13 x 1.5 cm)

Pink Lipstick HK$195 (Size: 28 x 13 x 1.5 cm)

  Emma Lomax於A Beauty Bar專門店及專櫃有售。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