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2/2016

【邊追劇邊美容】《心裏的聲音》出美容產品,入手光洙面膜!

  • 收藏文章
Text: Sandy Yip

   韓劇迷最近一定有追《藍色海洋的傳說》,不過一星期只有兩集,要填滿搭車、排隊時間的空檔,必要同時多追一兩套。如果你喜歡搞笑無厘頭的劇情,最近由李光洙擔演的網絡劇《心裏的聲音》就非常啱睇。

  《心裏的聲音》改編自韓國搞笑網絡漫畫The Sound of Your Heart,角色的樣子趣怪,天馬行空的劇情好笑抵死,每集只有十多分鐘,用來放工後放空腦袋,笑一笑就最適合不過。除了煲劇,漫畫的周邊產品都有趣吸引,不知道是否因為很多女士愛邊煲劇邊敷mask或化妝,韓國醫學美容品牌SNP竟然推出的全新The Sound of Your Heart聯乘系列,一系列的面膜、溫熱眼罩、潤手霜、面霜、噴霧、調色氣墊粉底液、保濕氣墊粉底液、睫毛膏及調色潤唇膏印上漫畫角色趙石、愛鳳、花花、轟轟的模樣,非常搞笑;相信由光洙飾演的趙石的產品應該最受歡迎吧,先看看與角色對應的有甚麼美容產品。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