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2016

敏感肌的好朋友-PETERTHOMASROTH皇牌青瓜保濕系列又有新品了!

  • 收藏文章
Text: Katrina Yee

  秋冬皮膚容易缺水,對敏感肌的女士而言絕對是十分難受的季節,幸好今年PETERTHOMASROTH的皇牌青瓜保濕系列又再有新品,推出青瓜高效保濕肌底液,令後續的護膚品效果更好,加強補濕力之餘亦趕退敏感!

青瓜高效保濕肌底液$280 / 200ml

  為令潔面後的肌膚盡快回復穩定狀態,青瓜高效保濕肌底液絕不加入酒精成分,以減少對肌膚的刺激,加上鎮靜注水功效見稱的皇牌天然青瓜保濕精華,為肌膚注入水分,同時淨化肌膚;配合高效保濕的透明質酸及紓敏的洋甘菊精華,有助深層保濕及舒緩敏感泛紅,修復受損皮膚,令肌膚回復水潤幼嫩,柔軟細緻。輕便設計適用於任何時候,更特別適合於旅遊時或辦公室內使用。

青瓜舒緩保濕面膜 $480 / 150g

 

 

青瓜淨肌保濕精華 K$720 / 30ml

青瓜淨肌保濕凝霜 $440 / 50ml

 

 

 

青瓜淨肌潔膚泡沫 $390 / 200ml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