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2017

【謝絕乾燥!】想冬日留住滑溜美肌,靠蜂蜜內外保養!

  • 收藏文章
Text: Sandy Yip

把蜂蜜加進日常護理

 

  不只有吃進肚的美,蜂蜜亦是美容產品的寵兒。崇尚天然美容的你可試試DIY蜂蜜面膜,簡易之選有蜂蜜牛奶蛋黃面膜:10克蜂蜜、10毫升牛奶再加蛋黃一只,混合材料便可塗至面上,待15-20分鐘清洗便可。如果要把蜂蜜變成每日的保養品,可考慮選用蜂蜜美容產品。

Kiehl’s 純淨紅參蜂蜜嫩膚霜,HK$520 / 50ml

揉合新西蘭麥蘆卡蜂蜜和韓國高麗紅參,幫助肌膚阻截水分流失,增強肌膚抵抗力,同時修復原現有損害。

ETUDE HOUSE Honey Cera Wrapping Mask,HK$109

含蜂蜜提取物為肌膚補充營養,加强肌膚屏障;同時滋潤保濕,提升肌膚彈性。

Nabelle有機蜂王漿香蜂草緊緻精華素,$548 / 50mL

蘊含蜂王漿、蜂膠、蜂蜜及香蜂草香薰油4種成分,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緊緻肌膚及提升肌膚彈性。香蜂草香薰油,有助加速肌膚新陳代謝,提升肌膚自我修復力。

Lip Pure天然植物精華油潤唇膏 $51.9 / 4g

蘊含100%食品級成分及3重蜂蠟精粹配方,包括麥蘆卡蜂蜜、蜂王漿及天然蜂蠟,加上5種天然有機植物堅果油-鱷梨油、乳木果油、甜杏仁油、夏威夷果油及摩洛哥堅果油,深層滋潤雙唇。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