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17

Belif推限定下午茶,在花園享受美食x護膚的午後時光

  • 收藏文章
Text: Sandy Yip

  女人難以抗拒美麗的事物,所以願意花心機去打扮,花時間在餐桌上插花,花精神訪尋賣相精緻的美食……逐少付出只為取悅自己,滿足感大於一切。如果你有齊以上三項愛美的特徵,Belif與香港康得思酒店Alibi-Wine Dine Be Social合作推出的限定「花園野餐下午茶」一次過滿足你晒你的要求。

  下午茶以大自然草本植物為賣點,用上洋甘菊、玫瑰等鮮花材料融入美點;為加強田園的清新感覺,模擬在戶外野餐的美好時光,餐廳更在綠草餐桌上放上盛載美食的野餐籃子,內有十多款甜鹹茶點,鹹點包括煙燻洋甘菊三文魚配法包、皇帝蟹肉配紫菜酥皮及海膽鮮蝦三文治等;甜點則有鮮焗英式鬆餅配自家製草莓玫瑰果醬、紫蘿蘭果凍配洋甘菊北海道牛奶布甸及接骨木花朱古力花盆等。Alibi調酒師更特別設計了一杯洋甘菊檸檬特飲。

  作為一頓美食x護膚的下午茶,護膚品方面當然不可少,每位食客可獲得一套價值$300的Belif洋甘菊草本補濕套裝,當中包括皇牌產品匈牙利女王保濕水精華(10ml)、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10ml)、洋甘菊系列的洋甘菊透亮嫩膚酊(10ml)、洋甘菊透亮嫩膚酊面膜(10ml),以及一套三件的花香迷你護手霜(各5ml)。

 

「花園野餐下午茶」

 

時間:3pm-5:30pm

日期:即日-6月30日

地點:香港康得思酒店Alibi-Wine Dine Be Social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