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5/2017

曾經偷用化妝品的小孩,在母親節送上花與唇膏

  • 收藏文章
Text: Sandy Yip

  紀錄童年的相簿中,有一張相片份外搶眼──相片中的我穿上荷葉邊碎花裙,個子只有我媽媽膝蓋以下高,那張笑臉每次看都讓人忍不住大笑,因為我的嘴唇上東歪西倒地塗上紅色的唇膏。

Mornin’ Sunshine母親節特別版,$280

可於即日起至5月10日在Lipstick Queen專櫃或Cuico Florist網站訂購

  人細鬼大偷用媽媽化妝品的相信不只我一個,回想起來,那些都是珍貴的片段。如果你都是個偷唇膏來用的小孩,有沒有想過長大後要還?趁母親節將至,不如把唇膏送回給媽媽。唇膏品牌Lipstick Queen有同樣的想法,在母親節推出特別版小禮物,內有最新推出的Mornin’Sunshine變色唇膏──鮮黃色唇膏會隨著嘴唇的pH值而變出獨一無二的蜜桃珊瑚色彩,唇膏蘊含的維他命E及向日葵籽油則為雙唇補濕。小禮物的可貴之處是配搭上太陽花花束,花語是「沉默的愛」,以唇膏勾起的溫馨回憶來代替空泛的甜言蜜語。鮮花、唇膏、舊照片,這份心意十足的禮物一定好冧!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