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6/2017

喜歡大地色系?這些最新的眼影組合一定會迷倒妳!

  • 收藏文章
Text: Katrina Yee

  大地色一向係大眾女士頭號最愛眼影顏色,只因它易carry,配上卡其色、米色、駝色,甚至煙燻色系就很容易打造出不同感覺,也非常適合亞洲女士的眼形。

 

  編者最近看見bareMinerals 新出的READY Eyeshadow 8.0 系列,很想推介給大家,只因每個色系的配搭都實在太美!包括大地色調The Power Neutrals、煙燻色調The Posh Neutrals、性感色調The Sexy Neutrals以及裸色調The Bare Neutrals,一盒8個顏色,就係可以做到很多妝效,而且加入幫助減淡幼紋及眼部浮腫的成份,蠻貼心的!

 

READY Eyeshadow 8.0 READY礦物眼影8.0  $380/7g

The Power Neutrals

沉穩的大地色系組合,包括卡其色、米色、駝色等,淡雅且充滿大自然氣息。

The Posh Neutrals

低調煙燻色系,以時尚暗灰暗紫作主調,充滿型格又不失女性的柔美特質。

The Sexy Neutrals

淡粉紫、古銅棕、焦糖色系等都是性感撩人色調,幼細順滑質感輕易暈開,帶來健康美麗色彩。

The Bare Neutrals

棕色粉絲不能錯過的組合,備有不同深淺的褐色調、糅合啞緻及亮澤妝效,輕易塑造深邃立體眼妝。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