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2017

【美白攻略】防曬搽幾多才不會曬黑?想擁有白皙肌膚,你要知道這4個美白秘訣!

  • 收藏文章
Text: Jessica Chu

清潔

 

  美白的第一步就由清潔做起,除了日常的清潔外,不要忘記定時為臉部和身體去角質,清潔乾淨就能更吸收後續的護膚品。選用有美白功效的砂霜和潔面乳,就能提高美白效果。

L‘OCCITANE白皇后亮白磨砂霜 $310/75ml

  質地清新柔潤,有助溫和去除老舊角質,幫助肌膚質感及色澤回復柔軟、幼滑及均勻,提高肌膚的天然光采。

Mary Kay® MelaCEP Plus+亮采潔面乳 $280/100ml

  蘊含Lunminous Complex亮采複合物,糅合高山雪絨花萃取、海藻萃取及水解植物蛋白,具有高度抗氧化和亮白功效,有助提昇皮膚吸收力以及改善皮膚質感。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