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2017

【美白攻略】防曬搽幾多才不會曬黑?想擁有白皙肌膚,你要知道這4個美白秘訣!

  • 收藏文章
Text: Jessica Chu

保濕

 

  美白的第二步是保濕,夏天的陽光及高溫加快水份流失,平日要多喝水,皮膚也不例外。除了敷面膜以外,筆者也習慣每朝潔面後,用沾滿爽膚水的化妝棉濕敷面部5至10分鐘,增加皮膚水份,上妝也更貼服!

肌研海洋女神面膜-亮白 $96/8pc

  有助舒緩肌膚刺激,預防色素增生,改善暗沉肌膚,亮白及均勻膚色,結合透明質酸,加強補水能力,有助令肌膚加倍水潤亮白。

 

Kiehl's醫學維C淨白保濕面膜 $400 (6 pieces)

能有助阻止黑色素的形成,淨白肌膚,回復剔透均勻,同時為肌膚提供24小時高度保濕,顯著改善整體肌膚的澄澈度。

 

TONYMOLY蝸牛全效修護24K純金美白系列爽膚水 $325/130ml

  蘊含草本及24K純金和鉑金成分,有助為肌膚保濕及具亮白作用,提升肌膚光澤、彈性及減淡細紋,保持肌膚水油平衡。

The history of 后拱辰享雪白美肌水 $500/130ml

  含七香八白散成分,有助淡化暗沉膚色,促進下一階段護膚品的吸收,提高美白效果。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