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2017

【美白攻略】防曬搽幾多才不會曬黑?想擁有白皙肌膚,你要知道這4個美白秘訣!

  • 收藏文章
Text: Jessica Chu

防曬

 

  防曬是美白最重要的一環,很多女生都有搽防曬的習慣,但你們有補防曬的習慣嗎?又知不知道防曬乳要搽夠一定份量才有效抵抗紫外線呢?不只太陽,其實電燈都會發出紫外線,所以即使是陰天,甚至在室內,都一定要搽防曬。用於面部的份量大約是一個5元硬幣的大小,而補防曬的時間因應防曬乳的SPF系數而定,最理想是2至3小時補一次,特別是進行戶外活動時。

APIVITA面部及身體防曬乳SPF50 $360/150ml

  蘊含星晨花及蜂膠,對抗有害的紫外線及刺激,同時補濕肌膚,特別適合柔嫩及敏感肌膚及進行水上活動時使用。

 

bareMinerals Illuminating White Defense SPF40 PA+++ $350/30ml

具備「防曬、保濕、美白、調色」 4種效能,使用天然礦物防曬成分及透明質酸,避免紫外光對肌膚造成傷害,有助減淡及預防色斑產生,讓肌膚保持亮澤及及富水潤感。

Elizabeth Arden 艾地苯全能智慧防禦乳SPF50 PA++++ $555/40ml

  集保護、阻隔、強化三大功能於一身,配合SPF50防曬配方,防預因紫外線、光污染或環境污染而形成的幼紋、皺紋、色斑等衰老問題,配方不含防腐劑,敏感肌膚亦可使用。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