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7/2017

點止美白咁簡單!外敷維他命C抗氧活膚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Photo: Pinterest, iStock Photo

NATURA BISSÉ  C+C維他命夏日清爽乳液 $540

  每當日曬或經歷嚴峻天氣後,肌膚會感覺繃緊及脆弱。配方中的維他命E及C的抗氧化成分有效保護肌膚免受自由基侵害,提升肌膚彈性及緊緻度。

NATURA BISSÉ  C+C柑橘梳乎厘面膜 $450

  質地綿滑的面膜含有苦橙萃取及檸檬酸,顯著淡化色斑,同時控制表皮水分流失。 

NATURA BISSÉ C+C 維他命去角質凝露 $750

  蘊含二種不同的去角質粒子,質感幼細,溫和地去除面上及身體角質,撫平肌膚表面及收細毛孔,加強後續之保養品的吸收。

NATURA BISSÉ C+C維他命保濕噴霧 $580

  柑橘清香的保濕噴霧可即時提升肌膚含水量,並在肌膚表面形成鎖水保護膜,即時紓緩肌膚缺水問題,適合長時間於冷氣空間工作的女士。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