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7/2017

改寫健身模式!全方位健康運動會所Goji Studios登場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自有連鎖健身中心突然倒閉後,身邊不少朋友都轉而在家鍛鍊以保持完美體態,但欠專人指導,容易做錯姿態扭傷肌肉,得不償失。

 

  除了養成運動習慣之外,飲食控制也是健身的關鍵,運動後進食高熱量的食物,即使你多努力、出多少汗也是前功盡廢,兩者兼具才能完整達到健康減重和塑出完美肌肉線條。

  正所謂「舊嘅唔去,新嘅點嚟」,於本年陸續開業的Goji Studios,位於九龍灣Mega Box的旗艦會所亦正式登場。除提供完善健身器材,有專業健身導師駐場外,會所內亦設Youni膳食指導及YouniBody營養健康諮詢,服務全面又個人化。

  會所空間寬敞,健身器材充足,不怕要與人爭用。喜歡新鮮刺激的必試從外國引入的健身器材,例如最新型號的SkiErg滑雪機,可模擬實際滑雪運動模式。

  Goji Studios推崇30/70黃金比例運動膳食法則,相信健康30%來自運動,另外70%則源自飲食及生活習慣。會所有駐場註冊營養師通過分析客人的DNA組合,訂制個人化膳食餐單。

  做完運動特別餓?場內設有餐飲服務,Youni膳食指導提供由專業營養師及米芝蓮大廚共同研製的健康食物及飲品,以均衡、增肌及減磅為主,配合不同需要。除堂食外,亦設自取及速遞服務,將健康美食直接送到客人手上。

 

  Goji Studios全港七間會所陸續投入服務,分別位於中環、銅鑼灣、灣仔、尖沙咀、九龍灣、旺角以及黃埔,集中於城中黃金地段,方便用家隨時去玩。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