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8/2017

化妝後點補防曬?用這件妝品防曬、補濕兼護膚!

  • 收藏文章
Text: Jessica Chu

  你有補防曬的習慣嗎?筆者問了身邊很多朋友,原來很多人都沒有這個習慣,難怪她們都常在埋怨皮膚又變黑,粉底的顏色愈換愈深色!補防曬的確是有點麻煩,特別是上妝後,用防曬乳感覺很不清爽,帶防曬噴霧出街又太大支,不方便,所以筆者就喜歡用防曬粉餅,質地乾爽又易用!

Belif豔陽小墨鏡防曬蜜粉SPF50+ / PA+++15g $230

  結合粉末、精華和油分,能為肌膚提供全面防曬同時做到補濕與護膚效果,打造乾乾爽啞緻妝容。

 

  筆者補防曬的習慣是先噴上補濕噴霧,再用紙巾輕輕印走面部的油份及灰塵,然後用粉樸薄薄的把防曬蜜粉均勻塗抹在面上即可。不只化妝後,做戶外或水上運動也要記得每隔2至3小時補防曬,這樣才不會曬黑呢!

Belif全效温和防曬乳SPF50+ / PA++++150ml $370

  含具抗炎及抗菌功效的苦煉葉成分,能有效鎮靜受陽光刺激的肌膚,加上防水防汗配方,適合長時間於戶外及進行運動時使用。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