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8/2017

【Beauty With Heart】愛貓又愛美的妳,今個月一定要支持這件妝品!

  • 收藏文章
Text: Katrina Yee

  提到跟貓咪有關的化妝品,大家應該都會想起PAUL & JOE BEAUTE的貓咪唇膏吧?每次扭開它,看見可愛的貓貓轉出來,心情都會大好!即使編者是位Dog Person都不禁封儲幾支,不捨得用!

 TREATMENT LIPSTICK 貓咪保濕修護唇膏HK$120

PEARL LIPSTICK 貓咪珍珠柔光護唇膏HK$160

  不知不覺原來自巴黎的PAUL & JOE已有22年歷史,PAUL & JOE BEAUTE於今年也踏入15周年了!為了跟Fans們一起慶祝,品牌續以“SPARKLING”及 “INDIVIDUAL”為中心,Highlight三款不同質地的唇膏,合共25款色調,大家更可自由選配鍾愛的色彩及圖案作唇膏包裝,創造專屬自己的收藏品;而大家愛用的指甲油及眼影,它們都有限量版啊!

 

LIPSTICK N 25 款色調 典雅瑰麗唇膏芯 $160

LIPSTICK CASE N 典雅唇膏筒 $100

LIPSTICK CASE CS  時尚印花唇膏筒 $100 (限量版)

LIMITED LIPSTICK CASE 時尚布藝唇膏筒 $120 (限量版)

NAIL POLISH 3 款色調 法式亮彩指甲油 $160 (限量版)

 EYE COLOR CS 3 款色調 雙色眼影組合 $220 (限量版)

  由今季開始,貓咪會化身為修護唇膏和柔光護唇膏,並成為常備店內的明星產品。於8月期間,每賣出一支新系列的貓咪唇膏芯,品牌就會捐出$5給予慈善團體 「香港群貓會」用作日常經費開支。愛貓又愛美的妳,這個活動一定不可以錯過啊!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