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8/2017

一眼愛上你!Three 2017秋冬系列Eye Love View

  • 收藏文章
Text: Jessica Chu

  你信一見鍾情嗎?有研究指兩個人只要能夠對望8.2秒,就會愛上對方。今個秋天就為愛作好準備,用Three新推出的Eye Love View系列彩妝勾劃迷人妝容,令他神魂顛倒。

THREE愛魅瞳液狀眼采筆 $300

液體眼線筆的刷頭很有彈性,球狀粉體有助均勻地拉長線條,畫上細緻俐落的眼線,含抗暈染配方,長效持妝。

THREE愛魅瞳睫毛膏 $365

睫毛膏含2種長度不同的纖維,只需一塗就可以打造纖長及濃密的眼睫毛,含防水、防油配方,不易暈染。

THREE魅光星采粉 $300

珠光眼影細膩輕柔,輕輕一抹已經很貼服持久。

THREE愛無限唇采筆 $275

唇采筆方便勾劃雙唇輪廓,加上質地光滑細膩,保濕力及顯色度高,適合秋冬使用。

THREE魅光指彩 $150

由肌膚顏色到冷色都有,適合配襯不同風格,配合植物油,高透氧等獨有配方,溫和呵護指尖。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