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9/2017

【Speak Out!】修飾瑕疵不傷膚,讓你更勇敢表現真我!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很多人都會誤會「表現真我」就等於不打扮、不施粉,難道你可以起床不整理一下就出門嗎?自信可以讓人更漂亮,若果稍微修飾瑕疵、輕施薄粉能助你敢於人前展露自信,說出心中所想,化妝何樂而不為?

  編者亦不是鼓吹各位喬妝,妝前妝後兩個人。只要化上自然的妝容,改善膚色及點亮雙唇,看上去就已精神飽滿。想找一支能長效高度遮瑕的專業粉底液,卻懼怕可能堵塞毛孔或傷害肌膚?

BAREPRO 高效無瑕活膚粉底液 SPF 20 $320 / 30ml(共10款色調)

  延續妝品同時護膚的特點,bareMinerals推出全新BAREPRO高效無瑕活膚粉底液SPF 20,不含防腐劑及有害化學物質,減低堵塞毛孔引致粉刺暗瘡的機會。

 

  10款適合亞洲肌膚的色調,與肌膚原色自然融合,不會過白出現「粉人」醜態。

極緻顯色亮彩唇膏 $190 / 3.5g(共10色調)

極緻顯色啞緻液質唇膏 $170 / 4ml(共10色調)

極緻顯色唇線筆 $150 / 1.5g(共5色調)

  每個人的性格都很多元化,一時熱情奔放,一時想低調享受個人空間。不如以唇色表達自我?STATEMENT LIP極緻顯色俏唇系列,共3款唇部彩妝品幻變出 25款色調。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