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9/2017

【Men who wear Lipstick】突破性別界限!男星魅惑演釋TOM FORD 唇膏

  • 收藏文章
Text: Joanna Chu

  當50位「男生」邂逅50位「女生」,TOM FORD BEAUTY推出全新唇膏系列BOYS & GIRLS,100款唇色均以對TOM FORD甚具啟發性的名字命名。

  系列以LIPS& BOYS系列為藍本,TOM FORD除了再次推出50位「男生」,更首次推出50位「女生」,以女生名字命名誘人唇色。新系列唇色由一眾男星率先演繹,當中包括關智斌、關楚耀、周國賢、馬志威及一眾模特兒,意態撩人顛覆性別的限制。

關智斌 #NICO

關楚耀 #JON

周國賢 #BEN

  系列備有4種質感,由細緻柔滑(Cream)、華麗啞光(Matte)、閃爍亮采(Metallic)至透薄光澤(Sheer)及水潤亮澤(Ultra-Rich)。不同色調配合不同個性和心情,獨立使用單色,或隨心重叠配搭雙色,打造屬於自己的瑰麗唇色。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我要回應

You May Also Like

放大顯示
名廚食譜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 生活
  • DIVA
  • 健康好人生
專業版
HV2
精裝版
SV2
串流版
IQ 登入
強化版
TQ
強化版
MQ